Autodesk 2014 新系列解決方案

Autodesk 2014 解決方案,包括更強大的軟件組合及Autodesk 360雲端服務,進一步延伸設計師及工程師的工作流程,進而發掘更多設計解決方案,提高協作的效率,並體驗更高的靈活性。

Autodesk Design and Creation Suites 2014首次加入全新的實境擷取 (reality capture)軟件及雲端服務—Autodesk ReCap,是業界首個能將雷射素描及航空攝影測量融合成單一流程的方案,亦是市場上唯一能提供可視覺化及處理大量數據的解決方案。Autodesk ReCap更簡化利用雷射素描器及圖片創建3D智能數據的實物及環境的流程,讓用家將真實的工作場地或實物融入設計及工程過程中。設計師和工程師並不需要由零開始進行設計,而可在預設的場景中增加、修改、驗證和記錄設計過程。

進階版的Autodesk 360更可將桌面連接至既安全且具有無限運算功能的雲端平台,以提升工作流程的優勢,並協助用家隨時隨地迅速設計、可視覺化、模擬及分享創意。

Autodesk Building Design Suite 2014為結合建築信息模擬(BIM)及電腦輔助設計(CAD)工具的全面軟件組合,協助建築及工程專業人士設計、模擬、可視覺化及建造更卓越的建築物。嶄新軟件包括Autodesk Raster Design – 強大的光柵編輯(raster editing)及向量式(raster-to-vector)轉換工具,可協助建築師、工程師及承建商在建築設計圖上增加視覺資訊;Autodesk InfraWorks 2014 (以前為Autodesk Infrastructure Modeler) – 方便建築師及城市規劃師能就更大規模的建築項目輕鬆地創建、評估及進行項目交流,以便能更輕易地將項目推銷及促進決策;及Autodesk Recap。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4409821646345929016/20130523_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