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拍 Line 新廣告

談到即時通訊軟件,除了Whatsapp及,Line相信大家都有使用或者聽過。Line除了通訊軟件,亦造出多個動畫人物,包括兔兔Cony、熊大Brown、饅頭人Moon、帥哥James等等,非常可愛。

不過Line最近要跟另一個帥哥-韓星崔始源合作。始源將會出現在最新的電視廣告之上,而Line在香港亦舉行了發佈會,當日LINE Corporation社長森川亮及LINE PLUS事業部總經理姜玄玭都有出席。這輯廣告由康城廣告節 (Cannes Lion) 的得獎者John Park執導,崔始源擔當主角。內容描述一對年輕情侶雖分隔兩地,但利用Line有趣的虛擬表情貼圖卻能克服地理阻隔,分享日常生活中的想法和感受。

崔始源表示自己現時沒有女朋友,但如果未來有的話,都會用Line作通訊。被問到近日南北韓關係緊張是否擔心時,他的助手代表婉拒回答,不過始源就以韓文表示「作為韓國人,他的想法跟大家一樣」。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4409821646345929016/20130411_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