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演唱會 歌迷幾近發狂

_DSF5106.jpg

東方神起兩子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香港舉行首站只演一場,為此一眾歌迷一早已經聚集亞洲國際博覽館會場,希望可以一睹偶像風采。

_DSF5122.jpg

兩子與小妹妹

在演唱會前大會舉行了記者招待會,兩位成員來到香港又臨近新年,所以大會先安排一個小妹妹帶同一隻小小的舞獅與兩子合照,而兩子亦造出一個恭喜手勢向大家拜個早年。兩子表示今次來香港想周圍去走走,特別是去尖沙咀。會上司儀問了不少問題,不過就沒有問兩子喜歡吃甚麼,心急的他們反過來主動叫司儀問他們喜歡吃甚麼,原來他們表示非常喜歡吃蛋撻,更笑言希望演唱會上能有蛋撻吃。

_DSF5387.jpg

開場時兩子吊威也出場

整個演唱會有不少高空動作,用上了吊威也與及高空升降台,部份時間更與粉絲距離非常接近。除了高空動作,在視覺效果上亦用上了不少鐳射光效果。歌曲方面,除了演繹了他們的不少快歌慢歌作品外,成員MAX更獨唱了張惠妹的《聽海》一首中文歌,盡顯他的音樂才華及語言天份。

_DSF5620.jpg

高台表演不少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