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網絡雲端打機 有待測試

4G LTE 網絡在速度上的確有顯著提升,這亦意味著可以在手機上做更多對流量有要求的事情。one2free 就把握網絡的優勢,推出了全新的流動網絡打機服務,用戶不用安裝遊戲於手機中,而只要登入app介面,一切遊戲資料就會在雲端處理,並將畫面傳送到用戶的手機上。

收費方面,遊戲會以時間扣點數計算,$38 可以買到300點,足夠十數小時遊戲。初步推出時有二十款遊戲,而到二月時會增加到四十款,並希望在未來加入MMORPG 遊戲。現時遊戲均是single player,而未來會加入multi player 遊戲。

_DSF4270.jpg

Ken vs 春麗真人版

發布會當日有cosplayer以街霸造型上演了真人版格鬥遊戲,片段亦有收錄。

由於發布會是在固定位置測試,在遊戲流暢度方面現場所見沒有問題 不過畢竟用上手機打機的人都不會「企定定」,真正流動打機的流暢度有待測試,不過one2free方面表示未來發射站會增加一倍去應付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