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SOCIAL 玩。樂園

Pic3.jpg

城市生活不一定沉悶刻板,PUMA相信只要大家肯發揮創意,無論身處城市任何一個角落,都有精彩好玩的事情上演,更讓你找到志同道合的Social Playmates !

今個秋冬,PUMA特別與音樂平台SOLITON合作,攜手玩盡城市不同角落。繼早前周國賢聯同管弦樂團於銅鑼灣鬧市作即興演出後,PUMA x SOLITON特別於今天(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將尖沙咀The ONE露天廣場變為「PUMA SOCIAL玩。樂園」,帶來多個令人會心微笑的遊戲,包括六人乒乓球、足球機、PLAY STATION遊戲站,以及SOLITON音樂播放站等,讓街上的途人可隨意走來玩樂一番,實行LET’S PLAY TOGETHER !

「PUMA SOCIAL玩。樂園」作為整個PUMA SOCIAL的重頭戲,PUMA x SOLITON今天更特別請來周國賢、GIN LEE、ILUB和EKEE來到The ONE與觀眾大玩遊戲,即席邀請在場粉絲組隊對戰六人乒乓球,一展平日少有施展的球技,賽後更大呼過癮 !遊戲過後,當然不少得即場開騷,震撼一眾途人,將LET’S PLAY TOGETHER的精神發揮到極致。

密切留意 PUMA x SOLITON 即將上演 的精彩活動:

PUMA SOCIAL x 周國賢用音樂突襲鬧市

日期:2012年12月2日

地點:銅鑼灣WTC More世貿中心露天廣場

Social Playmate:周國賢 & 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