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與騰訊合作 推出全新「冰激凌」智能飄電視

_DSF6524.jpg

國內大廠TCL與擁有內地最大用戶群的騰訊合作,推出主打年輕人市場的雲電視「冰激凌」,並在內地舉行盛大發佈會,展示新產品的各項功能如何打入年輕人市場。今次的產品主打內地市場,將會以1999人民幣在八月期間接受預訂,並在九月份正式發貨。雖然今次的產品不會在香港推出,不過我們即管看看兩間內地大企業如何主攻內地年輕消費者。

_DSF6582.jpg

今次推出的冰激凌,在產品的規格方面不算太突出,26吋的屏幕用上了1366×768的解像度,並不是用上full HD技術,而作為一部雲電視,機內亦整合了android 系統,不過這是一個經過改裝的系統,而且會內置自家的軟件市場,而不會提供Play Store。

基於價錢關係,今次的屏幕亦沒提供觸控功能,取而代之的是一切以遙控器操作,而用家亦可以利用USB滑鼠及鍵盤進行輸入法,同時亦可連接web cam進行視像通話。

雖然今次的產品大小有26吋之大,不過廠方亦提供流動電源可供用家戶外使用,不過機身連同電池的重量亦不輕,絕對是一件「健身利器」,而且機身並沒有提供位置固定電池,所以電池隨時「條條f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