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推出多款全新 USB 隨身碟

USB隨身碟已經非常普及,應用層面多不勝數,技術又非常成熟,用家對於USB隨身碟各有需求,有的要容量大、有的要速度快,有的要外表美麗,又有的要簡約一點,Sandisk就一口氣推出多個系列,滿足各個用家需要。

 

Sandisk Extreme 以速度見稱,配合USB 3.0的介面,可以達到理論值的190MB/s速度,廠方聲稱複製40GB檔案約須4分鐘,適合要經常抄大file的人士。

建議售價:HKD$298(16GB) 至 HKD$928(64GB)

 

Cruzer Glide 則以容量見稱,雖然速度上沒有Extreme系統的快,不過最大的容量有128GB,對於需要儲存大File的人士就最適合不過了。

建議售價:HKD$968(128GB)

至於講究外觀的朋友,Cruzer Pop 及 Cruzer Facet 就是你們的選擇了。Cruzer Pop 的外觀色彩非常鮮艷,又有個彈出式的開關,可以保護隨身碟的金屬接觸點。至於另一款的Cruzer Facet 用上了簡約設計,有多款顏色可供選擇,相比Cruzer Pop的年輕感覺,它就令人感到簡約而穩重。

Cruzer Pop
建議售價:HKD$58(4GB) 至 HKD$268(32GB)
Cruzer Facet
建議售價:HKD$50(4GB) 至 HKD$228(32GB)

除此之外,同場亦有推出SSD固態硬碟,容量高達48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