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舉.愛》首映禮

_DSF1950.jpg

_DSF1950.jpg

由杜汶澤及江若琳主演的電影《高舉.愛》早前舉行首映禮,導演邱禮濤及兩位主角均有出席首映禮。

高舉.愛簡介:

這是一個關於勇氣和愛的故事。舉重運動員李麗 (江若琳 飾)因患糖尿病,黯然退役,往香港生活。由於,她沒有專業技能,只可做上搬運的工作。加上自己醫藥費的負擔,她生活比較拮据,但她樂觀積極的性格令她的日子過得快樂、滿足。

生意失敗的失婚漢石勇 (杜汶澤 飾)人生失去方向,自結識李麗後,石勇才明白日子過得如何是操縱在自己手上,幸福其實一直沒離開過他,他決定要鼓勵這個改變自己的女生去堅持夢想,石勇替李麗尋得一份健身教練工作。在這段日子,二人彼此扶持。 石勇發現李麗的全國舉重冠軍夢仍然未滅,表面樂觀堅強的她,幾次半夜時份,在黑夜中摩挲以前的獎牌,石勇是一直知道李麗的夢想。於是,他為李麗四出尋求適合的教練,終說服前任舉重冠軍、現役教練的陳超擔任教練,並勸服了李麗去廣州開始艱苦卓絕的訓練…

李麗咬緊牙關,刻苦訓練,生活雖然艱難,但過得很幸福。但一次突然而來的意外,令李麗徘徊在放棄夢想的邊緣… 最後,她又能否走到決賽的比賽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