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慈善演唱會於伊館舉行 中港日齊心為抗毒出力

由以諾陽光基金會策劃,珍彤歌藝社主辦及香港音樂傳藝協會協辦,連續兩晚的《中港日名家慈善演唱會–春日禁毒演不停》在伊館順利舉行,兩晚的演唱會均有來自中、港、日的歌手及表演團體表演唱歌及樂器彈奏,包括日本名歌唱家美惠純子、青年古箏演奏家朱慧玲、中國著名演唱家葉明珠、青年琵琶演奏家李戈等等,並且由音樂總監吳炳坤主理,甚有份量。當日更請到藝人田啟文先生到場頒獎予表演團體。

_DSF6437.jpg

以諾陽光基金會創會會長吳清心牧師在演唱會前上台向現場觀眾呼籲禁毒訊息。

_DSF6439.jpg

田啟文(田雞)獲邀出席,上台頒獎予表演團體

_DSF6465.jpg

日本名歌唱家美惠純子當晚穿上一身近十萬元的和服獻唱,她於日本昭和藝術學院進修歌藝,擅長演歌風格和日本舞蹈,當晚她獻唱了一支小雨傘、北國之春、追夢、浪潮的中華等等大家熟識的曲目。

_DSF6469.jpg

當晚純子很受歡迎,不時有現場觀眾獻花

_DSF6484.jpg

中國著名演唱家葉明珠多次於中央電視台、北京電視台等大型晚會演出,為古裝電視劇西遊記唱插曲,亦參加過超級女聲,實力非凡。

_DSF6517.jpg

青年琵琶演奏家李戈客串表演,她改編的十面埋伏可謂傳統與時代的結合。

_DSF6461.jpg

至於本地代表,亦有青年古箏演奏家朱慧玲,以及她的一眾徒弟,表演多首古爭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