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動感天地」正式揭幕

海洋公園最新一個遊戲園區「動感天地」,經已正式揭幕。園區內設有六大機動遊戲,當中包括全港首部雙腳懸空的過山車「動感快車」。其他主要機動遊戲則分別有「超速旋風」、「雷霆節拍」、「橫衝直撞」、「威水笨豬跳」,以及早於去年年底經已揭幕的「翻天覆地」。

揭幕儀式由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連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立法會議員謝偉俊、陳克勤,以及藝人歐陽靖、林欣彤、胡鴻鈞和羅孝勇一同主禮。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表示,海洋公園的入場人次,一直穩步上揚。單是在今年十一月,就已經錄得三成的增幅。預計在聖誕新年期間,海洋公園的入場人次,將會有兩成的額外增長。因應入場人數與日俱增,海洋公園將會加密更換機動遊戲零件的次數,以增強遊客的信心。

同場的立法會議員謝偉俊,以及歌手林欣彤,均有即場試坐「動感快車」。謝偉俊一上車,就只懂得不停大叫。反而曾經於「翻天覆地」玩得樂而忘返的林欣彤,事後就表示希望能夠「玩到隻腳浮到企唔穩為止」。她形容「動感快車」是在她抵受能力以內,最刺激的機動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