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emory Media推出USB 3.0手指

SONY Memory Media推出USB 3.0手指,讓你享受極速的資料傳輸科技。SONY USB 3.0備有多款容量任君選擇,讓你可將影片、音樂或其他檔案存放至USB,隨時隨地與朋友、家人及同事分享。它亦是全球首個支援「檔案恢復軟件」的USB存儲器,在你不慎刪除了重要的檔案時,仍有機會讓你復原數據。時尚輕巧的金屬設計,為你安全地存放資料的同時,亦成為你可隨身攜帶的個人潮流配件。

 

SONY USB 3.0採用的傳輸技術較現時的USB 2.0大大提升,傳輸速度高達每秒120MB,屬同類產品中速度最快,讓你在抄寫檔案時,無需受制於有限的傳輸速度,省時方便。SONY USB 3.0備有多款容量(8 GB、16GB、32GB及64GB),讓用家依照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容量,非常貼心。特大的容量讓你可肆意將音樂、甚至耗用量極大的影片抄寫至USB中,再配以其輕巧的外型,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取得資料及檔案。另外,SONY USB 3.0亦是全港首個支援免費下載「檔案恢復軟件」的存儲器。軟件可助用家修復受損的資料或被意外刪除的檔案,方便用家在不慎刪除檔案時,或者原檔案出現破損的情況下,仍有機會復原數據,是用家儲存資料的好幫手。存儲器同時提供「X-Pict Story 相片集」軟件,助您編制個人相片集,方便即時與親友分享。除了一般的文件及檔案,SONY USB 3.0更支援AVCHD及3D檔案,為同類產品開了先例。

 

SONY MV Mach USB 3.0 系列

容量

價錢

 

 

 

 

 

8 GB

$145

16GB

$260

32GB

$535

64GB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