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Com推出機頂盒用硬碟

Freecom一直致力為用家提供創新和專業的數碼解決方案,並於今天隆重推出全新外接式移動硬碟Mobile Drive Sq。與眾不同的方形外殼設計,讓它榮獲德國2012 iF產品設計獎(iF product design award) 。Freecom Mobile Drive Sq備有500GB及1TB的容量,其中500GB的款式採用全球最薄7mm的硬碟 (slimline),厚度只有1cm的極纖薄機身,讓你隨時隨地將大量資料帶於身邊。Mobile Drive Sq的另一特點是可透過USB接駁電視或機頂盒,讓用家輕鬆錄影及播放喜愛的電視節目。Mobile Drive Sq「內外兼備」,其獨特簡約的設計,加上USB3.0介面提供的高速傳輸效能,把用家心目中最理想的移動硬碟完美呈現。

 

與眾不同的圓角方形設計

Freecom Mobile Drive Sq的外型設計創出自我獨特的潮流品味。它別樹一格的設計經過嚴格的甄選後,讓它贏得由iF國際論壇設計(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所頒發的2012 iF產品設計獎。機身極纖薄的Freecom Mobile Drive Sq (7mm, slimline) 即使容量達500GB,厚度卻只有1cm,給予你極大儲存空間的同時,亦減少你外出的負擔。市面上的外接式移動硬碟推陳出新,Freecom Mobile Drive Sq卻別具一格,獨有的圓角方形設計配以高質感的環保不銹鋼外殼,無需擔心外殼被刮花或留下手指模。此外,硬碟四邊由黑色塑膠層保護著,能保護硬碟免受撞擊。型格銀色的Freecom Mobile Drive Sq更能輕易配搭其他裝置,襯托出用家的高雅時尚。

 


個人便攜電視錄影及播放裝備

Freecom Mobile Drive Sq可接駁支援USB錄影及播放的電視或機頂盒,就能提供電視錄影及播放的功能。讓用家隨時隨地都可以錄取或播放喜愛的電視節目! Freecom Mobile Drive Sq機身纖薄,絕對是您電視機旁的最佳配襯裝置。

 

USB 3.0高速傳輸

備有500GB及1TB容量以供選擇的Mobile Drive Sq提供USB3.0傳輸介面,讓用家可以高速傳送資料,比USB2.0介面的傳輸時間快達10倍,即使是檔案大的視訊檔案,都可瞬間輕鬆完成備份。移動硬碟由USB直接供電,當你跟朋友﹑家人或同事分享檔案時,你只需將硬碟直接接駁到電腦,而不需使用龐大的變壓器。隨機更附有Nero Backitup備份軟件、Green Button綠色節能軟件及Formatter格式化軟件,為Mobile Drive Sq移動硬碟提供額外的增值功能。

 

配合Linksys路由器使用 極速無線網絡資料儲存及分享

Freecom Mobile Drive Sq能為你提供極速資料傳輸,更可配合機身設有USB2.0連接埠的無線路由器,達到無線網絡資料儲存及分享的功能。推薦Linksys E3200與E4200雙頻無線N制式路由器使用,透過其USB2.0連接埠,連接Freecom Mobile Drive Sq外置硬碟作為家中無線網絡儲存庫,隨時隨地與家人及親友共享資料。

 

Freecom Mobile Drive Sq 主要功能規格

  • 備有500GB及1TB容量
  • USB 3.0連接介面:
    • 透過USB連接埠,接駁電視或機頂盒,支援電視錄影及播放
    • USB3.0介面,傳輸率比USB2.0快10倍。當硬碟連接到USB 2.0連接埠時,資料傳輸速度亦可以完全向下相容於USB 2.0規格
    • USB直接供電,不需龐大的變壓器
  • 獨特環保設計的不銹鋼外殼可避免硬碟被刮花
  • 附送Nero BackitUp & Burn備份軟體(Windows適用)、Green Button 節能軟件及Formatter格式化軟件
  • 機身纖薄,僅12 x 12 x 1.05 厘米 (500GB) 及12 x 12 x 1.3 厘米 (1TB)
  • 重量僅195克 (500GB) 及210克 (1TB)
  • 產品型號及建議零售價:
產品 / 型號 建議零售價
Freecom Mobile Drive Sq (7mm, slimline) 500GB HK$919
Freecom Mobile Drive Sq (9.5mm) 1TB HK$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