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燈儀式 無線上下總動員

_DSF9471.jpg

下月將是無線第44年台慶,台慶前就舉行了亮燈儀式。今年的TVB可謂風風雨雨,王維基挖角,無線與四大唱片公司在版稅問題又未解決。踏入第45年,無線將要面對種種挑戰。

節目一開始,先由一眾無線高層以及過百位藝人陪同邵逸夫爵士主持簡單而隆重的亮燈儀式,再由古巨基獻唱《義海豪情》主題曲作開場。今年台慶有四套主打劇集,包括《萬凰之王》、《法證先鋒III》、《結.分@謊情式》以及《荃加福祿壽探案》,還有重點推介節目《水之源》。在基仔和一眾超級巨聲獻唱後,四套劇集以及節目《水之源》的參與藝人輪流出場為劇集和節目宣傳,介紹節目內容以及精彩場面。

總的來說,今年台慶亮燈可見,沒有了已經北上發展的佘詩曼。陳茵媺上到第一排的位置。馬仔馬浚偉雖然有傳會離巢,但仍然有出席亮燈。超級巨聲許廷鏗和林欣彤被安排在第一排最左和最右位置,似乎公園醉酒事件並沒有令許廷鏗被放棄。

更詳細報導,請留意今期iMag!

_DSF8462.jpg

無線副行政主席梁乃鵬與製作部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以及藝員部樂易玲一同會見記者,粉碎她們離開無線的傳聞。

_DSF8821.jpg

亮燈儀式當然要由邵逸夫爵士主禮。

_DSF8885.jpg

古巨基帶頭獻唱《義海豪情》主題曲。

_DSF9086.jpg

《法證先鋒III》一眾藝員鬥「Chok」。

_DSF9185.jpg

阮兆祥、王祖藍及李思捷又去買蝦子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