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雪糕三文治來了!新一代Nexus手機叫Galaxy Nexus

首先公布壞消息:Google Android不會推出2.4了!而且Nexus Prime也將不會推出市場。難道Android要輸了嗎?且慢…

其實Google是新的Nexus系手機名為Galaxy Nexus,而且內置的是雪糕三文治 — Android 4.0!快點跳轉看看更多詳細報導吧!

galaxy-nexus-20111019-2.jpg
galaxy-nexus-20111019-3.jpg
Galaxy Nexus比上一代Nexus S最大的轉變一定是以往Android機的四個按鈕取消了。變成只有三個在螢幕上常設的虛擬按鈕(上圖示),大家是不是覺得和某平台相似呢?

galaxy-nexus-20111019-4.jpg

轉個角度看,新機依舊擁有曲線螢幕。
galaxy-nexus-20111019-5.jpg
機背帶點碳纖維的感覺。相機則仍是500萬像素 — Google和Samaung你們是認真的嗎?
galaxy-nexus-20111019-7.jpg
至於Android 4.0中,加入了3G流量監察,對於沒有無限數據計劃的用戶絕對是一個喜訊。
galaxy-nexus-20111019-6.jpg
「Chok樣解鎖」- 這是Ice Cream Sandwich 另一個重要的更新Face Unlock,不過由於還是測試階段,Google也註明這是低安全性的選項,看來是綽頭而已。

Checklist

  • Android 4.0
  • 500萬像素相機
  • 售價、發售日期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