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馬拉松 蘇志威教女跳忘情森巴舞

第三屆香港舞動馬拉松舉行啟動禮,舞台總監Sunny Wong、項目顧問蘇志威、舞動馬拉松大使陳偉霆(William)、鍾舒漫(Sherman)、Boy’z的關智斌(Kenny)及張致恆(Steven)、Bro5以及Octobeez均有出席啟動儀式,並向現場人士呼籲參加活動,為生命熱線籌款。其中William更是連續三年成為大使,首年更與女友阿Sa蔡卓妍為拍擋。

_DSF1995.jpg

蘇老闆蘇志威今年首次為活動擔任項目顧問,可惜活動當日正值草蜢演唱會,所以未能出席。不過他都會安排導師在場指導參加者。他更表示:「有朋友跟跳舞導師跳舞後減咗廿磅,又開心咗。我都有造福人群嘅嘢!」你認為能幫人瘦身,都不是為錢,而是有份成功感。被問到囡囡有沒有跟他學跳舞,他表示細女比較多跳舞,早兩天他才教了細女跳《忘情森巴舞》。

_DSF2249.jpg

對於王維基的挖角事件,蘇老闆表示自己亦不清楚與無線簽的是甚麼合約。他笑言:「唔知呀,問珊珊(林珊珊)啦!果時佢叫簽時我就簽!」。無線現在的酬金有傳提高不少,對此他表示太久沒有拍劇,他回憶自從05年以後都沒有拍過無線劇集,所以不知行情。然而他暫時都不會拍劇,因為現時工作已排到明年二月,而二月後又有大計劃要做,無線拍劇經常要起碼三個月時間,而且請假又要提早通知,時間比較難夾好。

_DSF2233.jpg

同場亦有Octobeez的王麗嘉(Rika)以及余曉彤(Hidy)。雖然她們沒有上為表演,不過就以性感打扮出席,一個露前,一個露後。她們表示平時衣著未必性感,不過就會先夾定,互相配合。對於已經有不錯身材的何佩瑜(Jeana)前去隆胸,Hidy表示不介意,認為Jeana可能未滿意自己身材,隆胸亦沒有問題。Rika認為Jeana隆胸後會更有自信及開心一點。她們認為Jeana不用跳舞,所以隆胸亦沒有太大影響。至於如果真的要改,她們想改善那個身體部位?她們都說:「想減肥!」

_DSF2169.jpg

第一代Boy’z的Kenny及Steven亦有出席活動。剛搬家的Kenny早前被拍得與張敬軒一同出入新居,Kenny回應指軒仔是到他家中練新歌:「其實都寫咗好多年,每次搬新屋都話喺同居。」Steven亦表示他都經常到Kenny新居,只是沒有被影到。新居只是入伙三個月,Kenny表示自己亦想不到這麼快就被傳媒找到,他還抵死地問旁邊的Steven:「喺咪你爆出來?」被問到會否再搬?他表示才搬家幾個月,再搬走又要賠訂金,以往在浣沙街住又是經常被拍,情況改變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