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5 示範Planking三文治

一個商場舉行以Planking為主題的攝影比賽,早前舉行了頒獎禮,請來一眾藝人包括Bro5、Hotcha以及鄧穎芝任頒獎嘉賓。其中Bro5更即場示範人叠人式Planking,場面既驚險又爆趣。

_DSF3115.jpg

原來Bro5早已試過拍Planking照片。Dominic自爆曾經在地鐵車箱內拍Planking照,但當時沒有友人同行,所以就叫了一位同車箱的女子幫忙拍攝,那位女子雖然有替Dominic拍照,不過拍完照後便急步走到另一車箱。至於La Ying則於泰國試過拍攝Planking,位置是機場的一條運輸帶上,讀者就切勿模仿了。

_DSF3063.jpg

女藝人方面呢?鄧穎芝指自己三年前已經玩過Planking,當時是在迪士尼拍攝,位置是入口的牌坊位置,一大班友人一字排開在牌坊下Planking,不過連她自己都指當時非常阻街!Hotcha亦有玩Planking,不過原來玩Planking的起因,是她們在微博上見到Dominic所拍的照片,便於澳洲試了Planking,而且更是所謂的「Triple Planking」,就是三個人以人叠人方式進行的Plan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