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Soundlink – 流動喇叭終於可以有靚聲

Soundlink使用A2DP技術,所以即使是遊戲的音效都能播放,用價值三千元的喇叭播放Angry Birds的音效果然充滿霸氣

iPhone,iPad等流動喇叭在市面非常容易買到,選擇亦不少。有著重功能的、也有著重外型的,但是著重音質的又有多少?音響界的其中一大哥BOSE,今年推出的新產品中,最受注目可謂是他們首個流動喇叭BOSE Soundlink了!

跳轉後有更多詳細報導。

論音質,相信都不用多談,BOSE出品自然有一定的水準。至於音色方面,雖然體積不大,但對於高低音的表現實在令人驚嘆地好,繼續充滿「Hi-Fi味」。

BOSE-Soundlink-3.jpg

把Evo 3D放在一旁可見,其實Soundlink體積算小

不知是不是BOSE的設計師主要用作配搭iPad使用,他們也為Soundlink設計了一個”Smart Cover”。只要合上皮套(或尾龍套),就會自動關閉,而打開後則回重新開啟,用相似的操控方式去取悅使用者的心,果真高招。

BOSE-Soundlink-52.jpg

我們問過Monnie(邵棋琪)對Soundlink的意見,她認為設計非常時尚,也適合放在手提包中

相對很多市面上的iPad喇叭,BOSE同樣注重產品設計,所以Soundlink的設計都頗算「型格」,連”Smart Cover”都有多款色彩可供選擇。

BOSE-Soundlink-2.jpg

單是皮套都有5款顏色,不過筆者著重的,還是上面"BOSE"的Tag...

iMag G.會在稍後時間為大家評測Soundlink,請大家留意《iMag科玩達人》報道。

Checklist

  • 高流動性
  • 防塵、防潮
  • 3小時播放(最大音量)
  • 藍芽(A2DP),AUX in
  • MSRP : HK$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