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單挑 新iPad?

_DSF9596.jpg

_DSF9596.jpg

正當三月七日凌晨時份蘋果強勢推出全新iPad的時候,一眾平板電腦廠商都選擇「免戰」,一於「避得就避」的時候,難得Acer就於此時推出Iconia Tab A200 ,到底是否自取滅亡?

_DSF9578.jpg

自家 Acer Ring 介面

其實除了與iPad比較,它自己亦要跟其他Android平板電腦一較高下,先看看其配置。Acer Iconia Tab A200配備 nVidia Tegra 2 雙核心1GHz處理器,10.1″ ,1280×800 多點觸控屏幕, 用上 Ice Cream Sandwich 4.0.3 ,規格上不太見得突出。

_DSF9567.jpg

USB, MicroSD等等插槽

機身厚度有12.4mm, 比新iPad厚, 只是尚可接受。重量方面官方指少於710g, 但取上手上感覺略重。

_DSF9569.jpg

鎖機鍵設於機頂位置

另外此機亦內置了McAfee VirusScan Mobile, 對平板電腦作出保護,比如上網時或當插入USB手指時,都會作出防護及自動掃描,保障用家安全。售價方面,建議零售價$3398,較新iPad便宜約五百元左右,不過就比剛大減價的iPad2貴上三百大元,相信精明消費者會懂得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