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賣過四仔:香港水貨4S最平都要過萬

各位果粉們,iPhone 4S的水貨已經到港了!大家先別截的士去先達買機,因為我們的編輯部已經派員到達現場親手試玩。大家不妨跳轉到內頁一起看看4S真身吧!

apple4s-20111015-5.jpg

整個下午不斷有人前往旺角查詢iPhone 4S的回收價和售價。

 

Steve雖然過身,但是剛賣街的4S非常好賣。在外國預售已賣到開巷,不過香港果粉也不輸蝕。先達水貨店G-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Lo哥)表示,他們預備了約300部iPhone 4S水貨,都是來自澳洲的無SIM鎖版,到港幾小時已售出超過250部,當中最好賣的是16GB版本,更指是次開售銷情比「四仔」(上一代的iPhone 4)更好。

銷情好,售價也不低。iPhone 4S的水貨售價貴得幾乎是兩倍價錢,最便宜的16GB版本也要過萬,售HK$10,800,其實行貨最遲也會年底有售,所以心急想買的朋友要好好考慮了。

回收價*和售價情報

售價:

  • 16GB : HK$10,800
  • 32GB : HK$12,500
  • 64GB : HK$13,800

回收價:

  • 16GB : HK$9,000-10,000

*回收價經常受到存貨量等因素影響,此價格只供參考。

至於iPhone 4S本身,雖然新的功能如Siri等等相信大家都有在Tim Cook的發布會中看過,不過我們也為大家測試一下這些功能來到香港會怎樣吧!

apple4s-20111015-2.jpg

其實4S主要是iPhone 4的升級,所以不單是外型上沒太大改變,連包裝都不大改變。極其量是加了”S”外,貼了一張有iCloud的貼紙。

apple4s-20111015-32.jpg

開盒後,包裝內附的除了主機外,還有簡單說明書、耳機等等。由於是澳洲版的關係,充電器只有兩腳,在香港使用需要外接轉換插頭。

apple4s-20111015-7.jpg

如何分辨是不是iPhone 4S? 4S採用了雙天線設計,所以只要看看機身側面SIM咭插糟的右方(或打直時的上方,上圖紅圈處)有沒有天線位的黑色間條。有的便是4S了。

圖片可見,怕攝出來的效果相當不錯,最少比很多智能手機好。

iPhone 4S聲稱大幅提升拍攝質素,就測試的圖片所見,其實效果不錯。

apple4s-20111015-6.jpg

筆者在查詢天氣和地圖等資料,都出現錯誤訊息,相信是沒有本地化資料所致。

 

最近網上出現了很多不同的Siri測試影片,來到香港,我們嘗試以比較「港式」口音的英文來作測試。可能是香港受過英式教育,所以Siri仍能夠辯認我們的說話。但仍有問題,就是它並不能夠提供香港的導航路線和天氣資訊,所以認得出也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