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哈囉喂,Laughing哥謝天華與徐子珊勇闖鬼屋

海洋公園今年萬聖節請來近期人氣爆登的Laughing哥謝天華夥拍徐子珊作為特別嘉賓。難得到了「鬼地方」,當然要入鬼屋撞撞鬼,她們最終選擇了以清朝慈禧太后為題材的「清宮殘異録」鬼屋。玩過鬼屋後,身經百戰的Laughing哥仍然面帶興奮的笑容,相反子珊就被嚇得有少許花容失色,不時手按胸口定驚。天華表示覺得像回到學生年代,而子珊就指自己叫到沙了聲。

《潛行狙擊》的播出令到天華和子珊的工作量大增,對此子珊非常多謝客戶,她認為最緊要有工作。被問到對於近期無線出現的挖角潮,他們表示聽過相關新聞,但真正情況未清楚。被問到與無線的合約,他們異口同聲地說:「N咁多年。」至於記者再問:「會留在無線?」子珊說:「我會係。」而天華就說:「暫時來講會係。」

同場亦有飾演鬼后Lady鬼鬼的林莉。林莉本來已經非常高,再加上5吋高根鞋以及頭冠,總高度達七呎之高。被問到會否行動不便?她表示因為已經在台灣演出過三場表演,又拍過硬照以及做過跳舞演出,已經把穿過Lady鬼鬼衣服十多次,所以已經習慣。當走過一些樓底較低的位置時,她會把手放在頭上,便感覺到會否碰頭。

原來在當日下午林莉有幸試玩過鬼屋,她推薦「3D惡夢潛行」的3D效果以及「亡魂棺廠」兩個鬼屋。林莉自言不太怕鬼,不過就怕一些突然出來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