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商場動感聖誕之旅

數碼娛樂、遊戲與電競產業席捲全球,在疫情的新常態之下發展更為普及。一直推動科技融入生活體驗的數碼港商場,今個聖誕適逢2021 數碼娛樂領袖論壇以「無極限競賽:數碼娛樂 · 突破界限」為主題於12月10日至12月12日舉行,夥拍AME亞洲體育電競的專業團隊,以超動感互動裝置與顧客一同突破地域限制,首次推出加入「海陸空」元素的無極限競賽,帶領參加者上天下海,一同感受動感數碼娛樂體驗!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數碼港商場集合太空勇士奇幻歷險維港獨木舟競賽雪域火車挑戰三個遊戲裝置,挑戰你的體力和靈敏度,為冬日添上一份熱血活力!作為寵物友善商場,數碼港商場更歡迎主人帶同寵物一同蒞臨,與毛小孩登上太空船拍照,記錄珍貴歡樂時光。無論是運動達人或是毛小孩主人,都記得快點到數碼港商場挑戰!

聖誕動感互動遊戲專區 激戰海陸空

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數碼港商場特設三大「海陸空」主題的動感裝置,讓你置身遊戲世界,挑戰體力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