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廣場「Kakao Friends 聖誕夢幻樂園」

今個冬日,深受韓迷們歡迎的Kakao Friends將會現身荷里活廣場,首次換上萌爆聖誕造型與您共度歡樂聖誕!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將於2021年11月4日至2022年1月2日將商場中庭化身成「Kakao Friends聖誕夢幻樂園」,多個人氣角色包括: Ryan、Apeach、Tube、Con、Muzi、Neo & Frodo、Jay-G 及最新角色 – 春植將首次以聖誕造型矚目登場,與大家歡度一個好玩又動感十足的繽紛聖誕!

「Kakao Friends聖誕夢幻樂園」是全港首個加入Kakao Friends互動遊戲元素的玩樂園區,當中的「Ryan飛越海盜船」可讓你與Ryan一起於2米高的滑梯上飛翔,自由地享受冬日涼風,享受從高空滑下來的極速快感!而以粉紅色的Apeach為主題的「Apeach彈彈咖啡杯」,粉絲們可於彈床上盡情跳躍,更可從高空俯瞰整個聖誕夢幻樂園的美景!而於指定周末更可參加「Ryan & Apeach見面會」,兩大人氣角色將以聖誕造型跟各位粉絲見面,跟大家大拍萌照!玩盡互動遊戲區後又怎少得於3大打卡熱點拍照留念:Ryan與春植已經準備就緒,在樂園拱門下以最可愛的姿態歡迎大家;樂園正中的「Kakao Friends聖誕夢幻樂園大舞台」,Tube、Con、Muzi及Neo & Frodo於舞台上的旋轉木馬擺出萌爆姿勢,期待與大家來個大合照,留下美好的回憶;然後走到「Jay-G極速跳樓機」,一起跟Jay-G感受跳樓機帶來的感官刺激 !

Kakao Friends一眾角色實在太可愛了,想逐一帶回家就要走到場內的「Kakao Friends期間限定店」,期間限定店將發售過百款Kakao Friends人氣精品,保證人人滿載而歸!荷里活廣場更貼心地準備了3款獨家Kakao Friends限定禮品,包括「Kakao Friends 2022年座枱月曆」、「Kakao Friends掛頸八達通套」及「Ryan x Apeach餐碟套裝」,顧客憑指定消費或VIC積分即可換領!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