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首部環保新品Aspire Vero正式登場

Aspire Vero是Earthion系列推出的首款產品,是第一部以環保永續為概念的手提電腦。不僅機身及鍵帽大量採用PCR塑料 – 即使用後的回收樹脂物料,此物料既環保、具可持續性,並能減少垃圾堆填的物料製造;從頂蓋和底蓋、螢幕邊框和操作表面均採用 30% PCR物料;即使鍵帽也採用 50% PCR製造,此外,為了方便維修、升級和回收,螺絲亦選用標準大小、而且不使用油漆的機殼,可降低 VOC 的負面影響;包裝亦全面使用100%可回收的物料,外盒以85%的再造紙製成,並使用環保的大豆墨水印製;連帶插頭上的塑膠保護套及膠袋亦改用紙套代替。此外,保護袋及鍵盤膜均由100%可回收塑料製成。Aspire Vero更憑此勇奪「reddot紅點」包裝設計獎。除硬件上以環保為基礎外,軟件上更開創VeroSense™智能電池管理應用程式,以達至更佳的能源效率控制

再者,機身配色採用火山灰搭配亮眼黃點,外觀醒目又別緻,最特別是鍵盤上的R鍵與E鍵的英文字母以鏡像文字強調環保的3R概念(Reduce、Reuse、Recycle)—減量、重複使用及回收再造。

除了外觀設計的巧妙外,Aspire Vero效能亦令人讚嘆,搭載最新第11代Intel® Core™ 處理器以及Intel® Iris® Xe 顯示晶片,效能強大,可輕鬆滿足日常工作所需。兼預載最新 Window 11,其中"小工具 (Widgets)"功能,透過人工智能為用戶編排個人化的資訊列表,用戶能快捷地查看所關心的資訊;另外"全新視窗貼齊功能(Snap Layouts 及Snap Groups)"協助用戶同時處理多個任務及優化屏幕空日間。此外,更可搭載最高1 TB M.2 SSD硬碟,用家能盡情儲存喜愛的音樂、電影和文件。顯示器則主打特殊螢幕轉軸設計,打開時會同步墊高電腦機身,為用家提供更符合人體工學的體驗;內建的AI降噪功能也讓視訊通話更清晰順暢。另外,Aspire Vero更配載Intel Wi-Fi 6(Gig +)、一個USB Type-C、兩個USB 3.2連接埠以及一個HDMI 2.0輸出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