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路乍灣海濱長廊1歲生日會

打卡勝地「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Belcher Bay Promenade) 1歲生日了!為了與眾同樂,海濱事務委員會悉心安排一系列精彩活動,更舉辦大型生日派對,主席吳永順先生更邀請到《大叔的愛》「梓芊」Asha徐㴓喬到現場一同參與,嘉賓們更即時於網上與將近一百人實時互動,一起分享外賣美食及大唱生日歌齊慶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生日。同場更設置直徑逾2米的巨形戶外蛋糕的特別裝置,並安排魔術、雜技和扭波獻技,設置爆谷機和棉花糖機助慶,氣氛非常熱鬧。

卑路乍灣海濱長廊1歲生日派對
為慶祝深得市民喜愛的「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1歲生日,海濱事務委員會特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派對,更設有大型精美蛋糕裝置與眾同樂,海濱事務委員會主席吳永順先生,海濱事務委員會4個小組的現任及前任主席、Asha徐㴓喬、「活現香港」創辦人陳智遠先生,以及草圖文化有限公司項目總監何潔儀女士,為一系列精彩慶祝活動揭開序幕。生日會早前同時公開招募網上參加者,透過zoom視像會議形式進行,招募於短短一日內已有過百名公眾報名,反應熱烈。

特色工作坊
「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1歲生日活動期間將舉辦不同工作坊及小食攤位,讓各位來臨一同慶祝及感受生日喜悅。
10月23日 (六)
下午3時至5時 魔術雜技表演
海濱主題氣球工作坊
棉花糖機及爆谷機小食攤位
10月30及31日 (六、日)
下午3時至5時 萬聖節人體彩繪工作坊
萬聖節南瓜造型氣球工作坊
棉花糖機及爆谷機小食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