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 系列

OPPO宣布搭載專業級人像攝錄功能的全新一代Reno6系列:Reno6 5G及Reno6 Pro 5G隆重抵港,並於8月19日在港預售。OPPO Reno6系列主打AI人像錄影,結合全新光斑人像錄影功能及先進的色溫感測器,帶來前所未有的拍攝體驗。Reno6 Pro 5G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及大面積感光元件,在昏暗場景中亦能輕鬆捕捉清晰的影像,記錄每一種情緒和精彩時刻。 

滿足社群使用需求 Reno6系列為影像創作提供全新體驗!
OPPO Reno系列素以潮流出色的外型和強大影像力,長期為廣大使用者帶來絕佳體驗。本次推出全新一代Reno6系列手機,期待滿足年輕世代的社群使用需求,更鼓勵以影像創作表達愛、情緒與情感。 

全新光斑人像功能 輕鬆攝錄一鍵拍出專業級夢幻光斑效果!
Reno系列以「想像」為創作力的原點,承襲該系列機種在影像上的獨特魅力,全新OPPO Reno6系列除保有業界領先的AI錄影增強,更首度搭載「光斑人像」功能,在錄影及拍照模式下能快速識別主體將人像與背景分離,創造斑斕夢幻的光斑背景。其中在錄影模式下,更是透過三重 AI模型和背景光源重構技術,在錄影過程中即時模擬景深兼提高人像亮度,同時將背景虛化,創造堪比單鏡反光相機的光斑散景效果!在影像處理上更搭載全新「AI調色大師」,只要點選任何圖片上的色彩,即可將其轉換成自訂濾鏡,為照片套上不同風格色彩,並保留原始照片品質和細節紋理! 

Reno6 5G及Reno6 Pro 5G分別配置 6,400 萬像素AI三鏡頭;以及 5,000 萬像素 AI 四鏡頭,Reno6 Pro 5G更採用大感光面積的SONY IMX766感光元件,兩款皆配備色溫感測器,讓使用者在隨手拍攝時,能即時校正並反應真實白平衡值,提高約 15% 抓拍成功率,同時提升成像色彩。Reno6系列採用3,200萬像素前鏡頭和優化升級的AI錄影美顏2.0,透過前鏡頭智能辨別臉部193個特徵點,提供清晰自然的美顏效果,即使在錄影模式下也能自信入鏡!除軟硬體全面升級外,更推出Reno6系列專屬配件「煥采補光保護殼」,結合手機防護、支架和自拍補光燈的三大功能,能夠自訂補光強度且不需充電,協助使用者在更多場景下的運用。 

Reno Glow晶鑽工藝全新升級打造絕美配色!配備高規格處理器暢享5G網路
OPPO Reno6系列在外觀上維持該系列獨有的Reno Glow晶鑽工藝,獨創技術在經典配色上以五重幻彩層提升表面閃耀程度,帶來變化萬千的色彩。邊框設計更特別採用簡潔的直角中框設計,讓微彎曲的圓角鑲金屬邊框和螢幕完美接合。Reno6 5G機身重量更只有182克,厚度只有7.59毫米比前一代更薄。螢幕部分,配備最高90Hz螢幕刷新率和180Hz觸控採樣率,更有360 度感光螢幕檢測光源強度,讓用戶在烈日下使用手機,也能提高視覺的舒適度。 

Reno6 5G和Reno6 Pro 5G分別採用 MediaTek Dimensity 900 和Qualcomm®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提供高速暢快的5G及Wi-Fi 6上網體驗,且在維持相同效能下,透過搭載多重散熱系統,VC散熱面積更提升24%,無論是長時間或多功能使用都能讓手機即時散熱。在充電方面,OPPO Reno6 系列皆採用大容量電池和搭載 65W SuperVOOC 2.0 超級閃充,提供充電 5 分鐘,即可追劇4小時的享受。 

搭載HyperBoost4.0,開啟高效能遊戲也能穩定順暢!
OPPO Reno6系列在遊戲表現上,除獨有的全沉浸遊戲模式、彈出視窗通知和遊戲快速啟動等功能以降低遊戲過程中的干擾外,更透過HyperBoost 4.0 的AI穩幀技術,從系統、遊戲、應用這三個層面優化,能智能調度資源使手機運行更流暢,即便是高效能遊戲也能預測遊戲負載、保持遊戲畫面穩定。同時,為強化遊戲的沉浸體驗,Reno6 5G和Reno6 5G Pro分別透過Z軸線性馬達和X軸線性馬達提供更顯著震感回饋,帶給使用者絕佳遊戲體驗。 

OPPO Reno6 5G備有8GB+128GB配置,星河藍及夜海黑兩種顏色,建議零售價為港幣3,999元。OPPO Reno6 Pro 5G備有12GB+256GB配置,極光藍及暮光灰兩種顏色,建議零售價為港幣5,699元。 

由2021年8月21日起至8月27日,凡預訂OPPO Reno6 5G / Reno6 Pro 5G手機之客戶可於2021年8月28日至9月30日期間換領OPPO Enco Free真無線藍牙耳機乙個(價值港幣799元)數量有限,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