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廣場 x Glico Fun享夏日 樂『脆』遊

旅行癮又發作?很想念在大阪必朝聖的固力果跑步人、買到行李箱都載不下的日本零食以及旅行時不理旁人眼光瘋狂打卡的時刻?今個夏日,新鴻基地產旗下荃灣廣場即日起至9月5日,為一眾日本零食迷帶來可能是最多打卡位的拍照場景,把風靡全球的固力果零食POCKY和Pretz放大再放大!荃灣廣場 x Glico Fun享夏日 樂『脆』遊的5大打卡主題專區有10個日系打卡位,必會令你拍到手軟,其中部分的打卡位還首次融入AR互動體驗,準備好擺出可愛pose迎接那些從螢幕飛出來的零食吧!場內特設固力果期間限定店,有多款獨特口味的固力果零食,以會場限定價發售,當中日本人氣熱賣的《固力果夏威夷果仁牛油味曲奇》帶有豐富的牛油香味和酥脆的口感,加上粒粒夏威夷果仁,絕對讓人一試難忘!影過10個場景還未夠?轉到新達廣場繼續打卡,在色彩繽紛的夢幻彩虹POCKY襯托下,坐在心型的椅子上和「芝」味幸福Pizza上,隨意都能拍出呃like無數的作品!

暑假拍照新地點 5大固力果繽紛打卡專區 一邊影一邊玩

你有否想起曾與你分享百力滋的同學?還是試過偷偷把士多啤梨POCKY放在喜歡男生的抽屜?抑或在固力果跑步人前擺著那搞鬼的表情?固力果總代表著充滿各式各樣的美好回憶。

新鴻基地產旗下荃灣廣場變身成搞鬼、充滿玩味的固力果遊樂園,把最Signature的百力滋、POCKY、Cream Collon等零食變成10個「巨大化」日系打卡場景,部份熱點更首次加入AR技術,當中最矚目的必定是「奔FUN POCKY 動感拍照館」,將自己變成固力果跑跑人。另外還有Cream Collon甜心激流滑梯,草莓牛奶和朱古力脆漿透過AR效果蜂擁而出,讓你坐在滑梯上來一個甜蜜激流之旅。每個打卡位都能讓你邊玩邊打卡,絕對能讓大人、小朋友都玩得流連忘返,盡情投入繽紛樂園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