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walk荃新天地「Go Green! 環保救地球」置身非洲叢林 化身Eco-Rangers飛索橫越7米叢林膽量大挑戰

荃新天地一向致力推廣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理念,透過不同推廣活動宣傳環保概念及生態保育的重要性。今個暑假,荃新天地將於7月17日至8月29日期間特別打造「Go Green! 環保救地球」推廣活動,將非洲叢林以另類方式呈現於場內,破格地以環保物料–彩樂板製作多隻色彩繽紛的巨型非洲森林象及森林韆秋椅裝飾為大家提供最佳攝影位置,小朋友更可於活動期間化身Eco-Rangers生態保育小先鋒參與歷奇之旅,挑戰叢林飛索及不同關卡,成功完成餵飼小象的任務更可免費參與大象糞便記事本製作,一同歡度集玩樂及環保教育於一身的玩味暑假!

除了刺激的歷奇之旅及可愛非洲森林象與森林韆秋椅主題裝飾外,商場亦特別安排了一系列親子工作坊及綠色市集,亦與環保及保育組織合作舉辦有趣互動的資訊性展覽及與主題相關的話劇、故事分享等,為大家提供一個獨特而別具啟發性的學習與遊樂體驗,同時喚起公眾從日常生活習慣開始去保護自然環境,並關注保育瀕危非洲森林象,以行動支持可持續保育活動!

Eco-Rangers生態保育小先鋒正式召集 飛索橫越7米叢林河流
活動期間,荃新天地2期中庭將化身成非洲叢林,可愛的非洲小象正向一眾Eco-Rangers生態保育小先鋒求助,Eco-Rangers將需要通過重重「越野挑戰」,成功到達叢林的另一端餵飼小象,完成整個「Eco-Rangers歷奇之旅」!

參加者登記成為Eco-Rangers需先挑選以環保物料製作的熟透香蕉,並借助攀登繩攀上3米高的平台,再坐上「叢林飛索」橫越佈滿廢棄紙包飲品盒的河流到達對岸,絕對是個人膽量大挑戰!之後各位Eco-Rangers需挑戰一個又一個大考平衡力、敏捷速度、機智靈活度的障礙關卡,於限時內安全運送香蕉到保育區及拋向小象的籐籃為之挑戰成功,成為獨當一面的Eco-Rangers生態保育小先鋒!

成功完成整個歷奇之旅後,即可於Eco-Rangers工作卡上蓋上勇者徽章,憑此免費參與位於荃新天地1期的大象糞便再造紙記事本製作,感受與別不同的玩樂體驗外,亦為日常生活增添環保氣息!

環保物料彩樂板製作4米高巨型非洲森林象破格登場 繽紛森林韆秋椅成打卡熱點
荃新天地1期戶外花園廣場及中庭則打造成「藝遊.象之『森』玩樂區」,當中最矚目的定必是以再生環保物料、由回收紙包飲品盒打碎後利用高壓高溫製成的彩樂板製作的非洲象主題裝飾,色彩獨一無二的彩樂板將「升級再生」成為4米高巨型非洲森林象迎接大家攜手踏上叢林探索之旅,宣揚保育非洲象的環境訊息!此外,荃新天地更特意邀請區內近200位學生、年青人等,一同創作手工小象藝術品與巨型非洲森林象一同展出,起動社區齊齊分享保育理念!

於室內中庭位置,亦同時有一隻巨型非洲森林象坐陣,誠邀各位市民一同探索非洲叢林,與型格「升級再生」大象打卡合照!叢林內更有多個韆秋椅,讓大家於旁邊玻璃幕牆滲透的日光中尋找最佳攝影角度拍攝唯美森林照片。

此外,場內更設有由保育機構The Elephant Society提供資訊的非洲象展覽,希望透過有趣及互動方式分享保育非洲象的小知識與及象群對於熱帶雨林及整個生態系統循環的重要性,教育大眾一同保育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列為「極危物種」、與野外絕種僅剩一步之遙的非洲森林象,拯救地球生態。

夥拍本地廢紙回收再造商舉辦展覽及故事分享
推廣期間,荃新天地邀得香港首間及唯一紙包飲品盒回收漿廠及教育中心「喵坊MilMill」舉辦以減廢及回收廢物再造為主題的工作坊及故事分享,以及展覽與本地紙包飲品盒回收相關的資訊。荃新天地2期中庭為是次活動特設紙包飲品盒回收機,市民於推廣期內每次回收一個紙包飲品盒即可以八達通獲取HK$0.1現金回贈,藉以鼓勵區內市民從日常生活習慣如清潔及回收紙包飲品盒開始,實踐簡單而有成效的環保綠色生活。

綠色市集、主題話劇陸續登場
想選購環保產品送贈摯愛,分享綠色開心喜悅?荃新天地特別於指定週末於1期中庭舉辦綠色生活市集,每個週末將有16間環保小店為各位帶來各式各樣的實用產品,包括植物小盆栽、天然食品、環保產品及有機護膚品等,保證大家滿載而歸!此外,商場特別邀請專業建築設計事務所「東西建築」,根據狹窄居住環境設計市集所使用、方便摺疊的桌椅,並以環保物料製作而成。活動結束後,將透過非牟利機構香港社區網絡轉贈予區內劏房戶、低收入家庭及少數族裔,為桌椅帶來「第二次生命」。

指定週末亦會舉辦環保主題話劇,希望教導各位小朋友從生活做起保護生態環境,培育環保新世代!

親子環保工作坊教育新一代綠色生活概念
推廣期間,S+ REWARDS會員可憑點數參與由專業導師教授的親子環保工作坊,與孩子齊享綠色親子樂!大象糞便再造紙記事本製作及再造紙工作坊,前者以大象糞便清潔消毒加工而成的紙張製作,參加者可以D.I.Y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筆記本;而再造紙工作坊將有導師教授大家以紙包飲品盒打成的紙漿製作成再造紙的過程,灌輸日常生活廢物分類回收的概念,啟發大家對減廢生活的興趣與實踐。

另外會員亦可憑點數參與手工小象工作坊,發揮創意及想像力創作色彩繽紛的手工小象藝術品,絕對是親子玩樂好去處!
Citywalk荃新天地「Go Green! 環保救地球」
日期:2021年7月17日至8月29日
地點:荃新天地1期及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