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會廣場「GUDETAMA 夏日梳乎『郵』」

今個暑假,齊齊衝出香港,來一趟超梳乎的日本之旅!港日漫活至chill代表GUDETAMA (梳乎蛋) 將會萌爆現身新都會廣場「GUDETAMA 夏日梳乎『郵』」主題活動 (即日起至8月31日),破天荒一蛋分飾多角如地勤、導遊及郵差等帶領大家由機場出發,踏上東瀛潮聖之旅,出發前更可於網紅打卡必影的登機閘口大拍型格照片,絕對是未出發先興奮!

商場L4露天廣場更有超注目的15呎高梳乎蛋郵局,讓團友們寫下偽遊的開心憶記,寄給親朋摯友分享歡樂正能量;萌爆的GUDETAMA更會結伴大家Hea遊多個大熱日本旅遊點:於京都茶屋梳乎品茶,又可於文青必到的富士山留影,感受久違了的旅遊滋味!

晚間更配以炫目燈飾,綻放日與夜截然不同的夏日氣氛;商場更特設仲夏主題花海,逾萬朵鳳尾花編織成震撼的戶外迷人花海,及L3星光長廊佈置一條超過150呎「飛航主題幻彩燈海」,燈海懸掛於半空,營造無盡的打卡熱點!

日本梳乎之旅正式召集  GUDETAMA與您玩轉機場
日本可算是港人至愛的旅遊熱點之一,每逢暑假均可見一家大小於當地暢遊各個特色景點,吃喝玩樂選擇應有盡有,絕對令人回味無窮!為了讓大家再嘗遊樂滋味,GUDETAMA將會化身導遊親自帶團,召集各位旅行癮滿滿的粉絲,遠赴日本參觀多個大熱打卡點,感受至「瀛」玩味夏日;至Hea之旅由玩轉機場開始,NISETAMA將會化身美女地勤於登機櫃台為大家辦理手續,上機前更可於主題登機閘口打卡拍照,與可愛的GUDETAMA擺下型格甫士,三五知己開心合照一番!

GUDETAMA郵差坐陣15呎郵局  即寫窩心明信片送親友
安全到埗後想與親友分享開心喜悅?不妨親臨全港最大型GUDETAMA主題郵局,瀟灑有型的GUDETAMA郵差將於入口恭迎各位光臨參觀,自問超級粉絲的您更可與GUDETAMA郵差攜手以特製印章印下搞笑圖案,又或找尋特大鬼馬郵票,為精美明信片增添個人特色;大家更可即場於明信片上寫上滿滿祝福,為心中摯愛送上開心正能量!一眾閨蜜更可於特色裝置前拍出別具東瀛風的照片,瞬間散發潮人氣息!

寫完明信片後,導遊更會帶領大家參觀全新打造的巨型郵票主題打卡點,文青團友可親臨富士山巨型郵票景點,細意欣賞迷人櫻花景緻,感受初夏活力氣息,拍出不一樣的文青風網紅照片永久留念。

梳乎站甜蜜自拍  京都梳乎茶屋潮聖
遠赴日本當然少不了盡情吃喝玩樂!GUDETAMA導遊已於梳乎站貼心準備了旅遊車,帶領各位暢遊多個玩樂景點!別具特色的車站內有多個熱門景點的宣傳廣告牌,為大家介紹各個不同打卡位,旅遊達人不妨向導遊及團友們分享難忘旅遊經歷及玩樂小貼士,又或與大家自拍團體照紀念一番。

遊日之旅尾站來到各位期待已久的京都梳乎茶屋,別緻傳統的設計糅合了各個可愛搞笑的GUDETAMA圖案,於屏風前更可細看其他遊客的玩樂情況,古色古香的座地石燈配上柔和燈光,讓您悠閒安坐茶屋與GUDETAMA細嚐地道茶飲,細訴歡樂逸事,享受片刻的寫意寧靜,輕鬆又自在!

同場加映:Hea遊仲夏花海 夜觀飛航燈海
想感受尤如置身日本的迷人花海?商場露天廣場特別打造2萬呎「仲夏黃金夢」戶外花海,以寓意熱情奔放的鳳尾花打造網紅必到的打卡熱點,絕對是情侶及閨蜜們假期寫意遊首選!鳳尾花於炎炎夏日的酷暑時節開花,過萬朵鳳尾花盡入眼簾,帶來清爽的簡單美,彷如置身東京的油菜花花田,金黃色的花朵於陽光照射下絢爛奪目,不妨躺下發一場屬於您倆的美夢!於場內享用晚餐後,大家更可親臨全港首個以飛航主題打造的幻彩燈海,結伴細看於半空翱翔的飛機,回味過往的旅行開心憶記,留港亦可感受旅遊樂趣!

「GUDETAMA夏日滋味遊」 主題美食巡禮
東瀛潮聖之旅第2浪將會為大家帶來美味可口又萌爆的一系列美食,商場特別聯乘人氣日式食店丸十、優質食材及家品生活品牌Gusteau‘s推出多款主題食品及單品,包括特式飲品、甜點、旅遊主題美食禮盒及文青必備的原木杯墊等,讓您再度踏上滋味遊程!

新都會廣場「GUDETAMA 夏日梳乎『郵』」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8月31日
活動時間:上午10時 – 晚上10時
活動地點:新都會廣場L3 – L4露天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