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uunto 9 Peak專業運動智能手錶 Suunto歷來最纖薄、最小巧、最堅固錶款

Suunto,近日推出品牌歷來最纖薄、最多功能且最耐用堅固的全新旗艦款式Suunto 9 Peak。Suunto 9 Peak受屢獲殊榮的Suunto 9 Baro所啟發,專為冒險、攀山及其他戶外活動而設計。設計優雅時尚的流線型錶身無縫貼合在手腕上,帶來極致舒適感,讓您無拘無束地享受運動樂趣。

Suunto 9 Peak 具有卓越的電池續航能力,能夠在最佳模式下擁有長達170個小時的GPS記錄能力,配合人工智能電池管理系統,確保手錶續航時間滿足您的需要;且兼具血氧檢測等多項功能,除了作為運動裝備之外,更是您的最住訓練工具及冒險夥伴。

Suunto總裁Heikki Norta表示:「設計新手錶時,我們會先評估用家所渴望的配戴體驗,然後結合我們的最新技術研發新錶款。結果發現許多人希望擁有一隻體積更小、更精簡,卻又不影響電池壽命的手錶, 兼備Suunto 9 Baro的所有功能。我們的設計師和工程師團隊緊密合作,共同研發Suunto 9 Peak來滿足大家的需求。 傳承著85年專為冒險而設的產品製作經驗,我們很榮幸發佈這款秉承北歐簡約設計的全新運動智能手錶。」

Suunto 9 Peak內置Suunto 9系列廣為人知的先進功能,例如:跑步、遠足、山地單車、滑雪和游泳等80多項運動模式、自選屏幕顯示運動數據、智能電池管理系統、準確的手腕心率監測、深入的天氣洞察功能、以及GPS導航功能等。

Suunto 9 Peak的全新升級功能包括:

  • 簡約北歐設計,比Suunto 9 Baro薄37%、輕36%
  • 血氧水平檢測有助於在更高海拔位置確定適應水平
  • 根據實際照明情況自動調節錶面背光強度
  • 更快充電速度,能於1小時內100%充電
  • 經過改良設計的金屬錶帶固定扣
  • 更多錶盤選擇,可展示每週訓練指標

配合Suunto流動應用程式,用家能夠使用運動熱點圖(Heatmaps)及熱門起點,更有效地規劃路線;規劃好的路線圖可以傳輸至手錶,進行離線導航。您更可於應用程式開發新地點及建立興趣點,並使用個人熱點圖回顧以前的冒險經歷。此外,透過最新版本的藍芽5技術,Suunto 9 Peak和Suunto應用程式的同步速度快達一倍。

Suunto品牌大使團隊的最新成員,專業攝影師兼全球冒險家克Chris Burkard表示:「你在旅行時會很快學習到,擁有可以信賴的裝備意味著,你將會經歷一段改變人生的旅程,還是帶著失敗而回。對我來說,Suunto的產品正是冒險所需裝備的縮影,這也是為什麼我長期在最惡劣的條件下使用並一直相信它的原因。很難找到像我的相機一樣,能讓我感到如此舒適自在的產品,而Suunto 9 Peak已經在我的裝備清單中佔上重要的一席位。」

*實際電池壽命會因設定、應用及其他因素而有變化

產品供應及建議零售價:

即日起於Suunto專門店、Suunto線上旗艦店weareready.hkweareready.hk Concept Store、weareready.hk網店及各指定零售商親身體驗及選購Suunto 9 Peak。

產品 / 款式 /  配色建議零售價
Suunto 9 Peak鈦深藍和鈦白(以藍寶石玻璃和5級鈦製成) HK$7,090 
精鋼全黑和精鋼苔灰(以藍寶石玻璃和不銹鋼製成) HK$6,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