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全新 BRAVIA XR電視系列包括 8K LED、4K OLED 和 4K LED 電視

Sony推出全新BRAVIA XR電視,包括MASTER Series Z9J 8K LEDA90J OLEDA80J OLEDX95JX90J 4K LED電視系列。

全新BRAVIA XR配備Cognitive Processor XR處理器,BRAVIA 電視以超越傳統人工智能 (AI)  的全新處理方法,仿效人類的視聽方式。當我們看到物體時,會不自覺地專注於某點。認知智能(cognitive intelligence)所支援的Cognitive Processor XR,將螢幕劃分成上多個區域,並偵測畫面的主要焦點從而辨識主體的焦點所在。傳統人工智能 (AI) 只能獨立偵測和分析色彩、對比度和細節等元素,而全新處理器能夠像大腦一樣,同時交叉分析多項元素。這樣便可將每一個元素調校至最佳效果,並與其他元素同步配合,從而令畫面變得栩栩如生,這是傳統人工智能 (AI) 無法實現的。

Cognitive Processor XR處理器亦能分析音效定位,並輸出聲音與屏幕上的畫面完美配合。它亦可以將任何聲音轉換為3D環繞聲音效,帶來恍若親歷其境的優越真實感。該處理器可以學習、分析及理解前所未有的數據量,並採用嶄新智能技術優化每個像素、畫面和場景,以實現Sony迄今為止最逼真的影像和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