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MEETS Nina Mall星閃冬日】閃耀登陸 Nina Mall

今個冬日佳節,全球圈粉無數的超人氣角色BROWN & FRIENDS將於全新的荃灣如心廣場商場萌爆登場,更為大家帶來整個冬天裡最閃耀的星星!由11月24日至2021年1月10日,換上冬日造型的BROWN & FRIENDS將萌爆現身華懋集團旗下的荃灣如心廣場商場,與大家迎接【LINE FRIENDS MEETS Nina Mall星閃冬日】,享受冬日假期的浪漫星閃時刻!大家最喜愛的BROWN與CONY將與一眾好友於如心廣場商場內3大打卡景點迎接各位粉絲,一齊共渡冬日佳節。【LINE FRIENDS MEETS Nina Mall星閃冬日】期間限定必到打卡景點,包括:7.5米高的巨型「BROWN & FRIENDS星閃音樂盒」、「BROWN & FRIENDS 星光隧道」及「BROWN & FRIENDS 霓虹浪漫打卡牆」。大量萌爆又實用的全新BROWN & FRIENDS精品首次亮相,於「LINE FRIENDS星閃冬日」期間限定店公開發售!同時,大家亦可齊齊大玩AR互動拍照,於場內尋找BROWN & FRIENDS 朋友仔的蹤影!此外,大家亦可以一同到將軍澳翩滙坊與星閃冬日造型的BROWN 和CONY在浪漫星光打卡位拍照。

今個冬日,BROWN、CONY、SALLY、CHOCO、PANGYO、LEONARD、BOSS與JAMES一同把荃灣如心廣場商場露天廣場打造成最萌最浪漫的打卡景點。7.5米高的巨型「BROWN & FRIENDS星閃音樂盒」在閃爍星空下為大家獻上窩心冬日祝福。音樂盒的周圍以60個擁有不同造型的薑餅人圖案作裝飾,一同慶祝友愛共融的冬日佳節及華懋集團60周年。

冬日佳節情侶必到打卡地點:「BROWN & FRIENDS 星光隧道」。隧道兩側有以12種不同語言寫上「愛」的燈牌,甜蜜浪漫的BROWN 和CONY更於隧道周圍掛上星星吊飾,與星光隧道互相襯托,增添光彩。荃灣如心廣場商場內亦有以星空為主調的「BROWN & FRIENDS 霓虹浪漫打卡牆」,以霓虹燈效呈現被夢幻星空包圍著的CHOCO與PANGYO。模範情侶BROWN 和CONY也到場準備了最佳攝影位置,讓戀人們記錄獨一無二的浪漫回憶!而一眾BROWN & FRIENDS朋友仔更藏身於場內不同地方,等待大家發掘5個AR互動拍照點,齊齊「尋找 BROWN & FRIENDS朋友仔」,與他們留住最閃爍動人的Starry Moments星閃時刻!

此外,是次活動更有「LINE FRIENDS星閃冬日」期間限定店登陸如心廣場商場中庭,由3.5米高的BROWN為大家帶來大量全新登埸及極具收藏價值的BROWN & FRIENDS系列精品! 如心廣場商場及翩滙坊更窩心準備了7款「LINE FRIEND MEETS Nina Mall星閃冬日限定禮品」以供NINA CLUB會員換領。今個冬日佳節,與BROWN & FRIENDS一同歡渡「LINE FRIENDS MEETS Nina Mall星閃冬日」啦!

【LINE FRIENDS  MEETS Nina Mall星閃冬日】佈景裝置開放詳情:

日期:11月24日至2021年1月10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荃灣如心廣場商場露天廣場、商場一期中庭及商場二期、將軍澳翩滙坊G/F大堂

費用: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