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s Adventure創意無限作品展

屯門市廣場特意聯乘LEGO®與 Legend Bricks,於2020年6月3日至28日期間在屯門市廣場舉行Bricks Adventure創意無限作品展,展出近100款LEGO®神級作品,讓大眾全城投入LEGO®狂熱,Bricks Adventure創意無限作品展更是首次於商場展出,讓公眾可近距離欣賞大師級作品!

是次Bricks Adventure創意無限作品展,使用逾28萬粒LEGO®,並由逾20位LEGO®拼砌達人特意打造一系列不同主題的作品供公眾欣賞。除了1比1 大型LEGO®生日蛋糕,現場更特設五個LEGO®專區,包括走進「真實」世界娛樂放映區地道香港情細味童年回憶經典機械人列陣,帶大家身歷其境,穿梭於不同主題之中。在「經典機械人列陣」中,大家可以與熟悉的動畫角色如1米高經典高達角色打招呼、而在「地道香港情」的《彩虹邨》則活現眼前,重現色彩繽紛的屋邨風貌、「走進「真實」世界」中遊歷日本大阪必到的打卡位—固力果燈箱外牆等,場景栩栩如生。

與此同時,顧客亦可於欣賞近百件神級作品後,到商場內2樓全新開設的樂高認證專門店 (LEGO® Certified Store)購買心儀的LEGO®挑戰自己的創意及想像力。屯門新店更設有以新界區內獨有的輕鐵為主題的Mosaic Wall,及展現香港經典街頭小食文化的3D LEGO®小食亭,絕對是「打卡」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