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Sweetmania》

這個夏天,時代廣場將彌漫著夢幻甜味,打造4000呎糖果樂園,雲集十多款夏日必吃甜品,一起享受夏日《Sweetmania》!由即日起至7月19日,時代廣場《Sweetmania》帶來數個以糖果為主題的打卡位及「Candy Everywhere」Instagram AR濾鏡,還邀請了三間特色糖果品牌在2樓中庭設置期間限定店,包括傳統英國糖果店Mr Simms、手工糖專門店Hey Candy,以及為人熟悉的Jelly Belly®。除可買到最新、最「玩味」的糖果外,還可免費試食!此外,於指定週末將舉行手工糖工作坊,可讓一眾大小朋友享受DIY自家棒棒糖的樂趣。

3大期間限定店 試盡特色糖果

期間限定店1: Mr Simms

來自英國的傳統糖果店-Mr Simms專門銷售經典的英國和歐洲糖果和朱古力。 是次期間限定店,將會帶來80多款糖果及朱古力,其中包括首次在香港推出的手工製朱古力花、傳統飛碟糖及「Bon Bons」糖。不妨趁此機會,走進糖果店,向店員查詢外國傳統糖果的歷史小故事。

手工製朱古力花

在歐洲愛沙尼亞手工製作的高級朱古力花在期間限定店首次推出。由造型朱古力製成,沒有使用不可食用的元素,也沒有合成成分,由天然漿果醬(草莓,藍莓,覆盆子和菠蘿)為朱古力花調味,集美感與味美於一身。

傳統飛碟糖

帶有果子露的彩色薄餅/米紙,是英國既傳統又流行甜點。飛碟糖在1900年大多用作醫學用途。以前扁平的威化入面內,會放進藥粉,令病人更易將藥吞下。

Bon Bons

“bonbon”一詞在法語中帶有“好”的意思,是傳統手工製作的耐嚼糖果,還有多款水果口味選擇。

期間限定店2: Hey Candy

Hey Candy手工糖果店以100%人手製作糖果,運用獨特的造糖技術及創意,打造多款色彩繽紛的甜蜜好滋味。在時代廣場期間限定店内,將首次發售最新研發的「港式奶茶」味手工糖,濃濃的奶香夾雜茶的馥郁,讓大家一試難忘。

期間限定店3: Jelly Belly®

為人熟悉的Jelly Belly®即將登陸時代廣場2樓中庭,Jelly Belly牆及Jelly Belly® beans樓梯是必到打卡位。店內除了30款色彩繽紛”Get Real”口味外,還有6款夏日特別口味,例如: 夏威夷果汁味、綜合莓沙冰味、蘋果批味及烤棉花糖味等等。

*在展覽期間,只要到Jelly Belly期間限定店,即可免費獲得Jelly Belly雜錦口味糖果(10g)一包。每日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Grab Your Own Candies」糖果試食

在展覽期間,只要追蹤時代廣場Instagram專頁 (@hktimessquare),即可獲得試食杯,可到上述三間期間限定店試食特色糖果,詳情與條款及細則請查看場內宣傳品。

Times Square限定 純素5式甜品拼盤

不吃雞蛋不吃乳製品和麩質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享用由Sakti Elixir at Fivelements Habitat 準備的純素5式甜品拼盤。另為保持完整食物營養,奶凍及馬卡龍均未加熱到42度以上,讓你品嚐到新鮮食材的原始甜味。

拼盤包括:

1.橙花焦糖布丁配布列塔尼酥餅

2.核桃黑豆朱古力布朗尼

3.草莓白朱古力意式奶凍

4.天竺葵柑橘玉米蛋糕

5.柑橘椰子杏仁馬卡龍

Sakti Elixir at Fivelements Habitat 

13A, 1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