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眼仔ALIEN REMIX派對登陸朗豪坊

由即日起至7月30日在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大玩ALIEN REMIX派對,誠邀大家一齊來開P!

ALIEN REMIX派對主題以三眼仔家鄉—「Pizza Planet」作為場景,愛扮鬼扮馬的三眼仔亦盛裝出席,與多個迪士尼與彼思動畫角色大玩聯乘,連同原裝三眼仔,化身25個造型穿梭其中。驚喜造型包括《反斗奇兵》的巴斯光年、胡迪、翠絲及小叉、《怪獸公司》的毛毛及阿Boo、《玩轉腦朋友》的阿燥、《玩轉極樂園》的米高及《海底奇兵》的毛仔等,首次現身商場,可愛度瞬間Double Up,盡情對著三眼仔大聲高呼吧!

此外,ALIEN REMIX派對期間限定店發售近千款ALIEN REMIX造型系列產品,其中逾200款更是在朗豪坊獨家首賣,包括三眼仔印花口罩夾、三眼仔全新造型公仔連萬用袋或背囊、各式電話殼、頸枕及夏日tee等,很想擁有吧?萬變的三眼仔等著跟你回家繼續Party呢!


「歡迎來到ALIEN REMIX派對!」大大隻原裝三眼仔正站在派對入口的雲層上對你說哈囉,等待你的來臨!還等甚麼?趕緊入場吧,穿過雲層,派對就正式開始了!
搖身一變去了三眼仔在《反斗奇兵》首次出場的地方 — 「Pizza Planet」,8個穿上驚喜造型的三眼仔分別躲於兩座火箭裝置內,有否令你想成為傳說中的那個「爪」,捕捉所有三眼仔?

驚喜造型包括:
火箭1 —《反斗奇兵》的胡迪、賓尼、阿得及小叉
火箭2 —《反斗奇兵》的翠絲及勞蘇、《怪獸公司》的毛毛及阿Boo
穿過兩座火箭,來到另一個ALIEN REMIX派對區,多達16隻三眼仔已經換好迪士尼與彼思動畫角色服飾示人,時而變成WALL-E、時而變成《海底奇兵》的毛仔,連巴斯光年都不放過,看著眼前的三眼仔真的少女心大發,眼睛都變心心,忍不住高呼「好可愛啊」!

驚喜造型包括:
Wall-E、《海底奇兵》的毛仔、《超人特工隊》的積積、《反斗奇兵》的巴斯光年、牧羊女寶貝、嘉比嘉比與兩位助手賓遜、《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的梅莉達、《玩轉極樂園》的米高、《沖天救兵》的小飛及卡叔、《五星級大鼠》的Remy、《反斗車王》的哨牙嘜、《玩轉腦朋友》的阿燥、《恐龍大時代》的阿羅等。

與可愛萬變的三眼仔派對過後,定必想時刻延續與三眼仔的歡樂吧?除了逾200款獨家首賣的產品,另具特色的是噴泉外形般的貨架,架上裝滿ALIEN REMIX公仔,以自助形式任你選,趕快帶著三眼仔回家繼續Party吧!

朗豪坊三眼仔ALIEN REMIX派對

日期: 即日起至7月30日

佈置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期間限定店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星期一至四及星期日)

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星期五及六)

地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活動標籤: #ALIENREMIX派對 #朗豪坊 #langham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