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X-T4

Fujifilm 推出全新X系列旗艦級無反光鏡數碼相機FUJIFILM X-T4 。X-T4被譽為X系列的代表作,具有全球最快*1每秒15張超高速連拍功能,以及僅需0. 02秒的最快自動對焦速度。同時,搭載5軸6. 5級IBIS內置機身防震系統,實現X系列又一巔峰。

FUJIFILM X-T4 外型秉承了X-T系列具有復古且精緻的標志性設計,並將觀景器置中的設計風格。X-T4搭載2610萬像素的背照式X-TransTM*2 CMOS 4感應器和高速影像處理器X-Processor 4。結合FUJIFILM 經過85年色彩重現技術的專業經驗,因此拍攝者可以透過X-T4 重新創建腦海中的理想場景。採用新開發的高速、耐用而寧靜的快門裝置,結合X系列嶄新的自動對焦演算法,確保用家不會錯過任何決定性的瞬間捕捉影像。

作為X-T系列中首款搭載IBIS內置機身防震系統的型號,X-T4推動了相機用於影像和影片拍攝的強大潛力,即使手持相機行走攝錄或拍攝運動題材,或在容易晃動的情況下,畫面依然能夠保持清晰穩定。全新菲林模擬模式「ETERNA Bleach Bypass」,可模擬傳統的菲林處理技術,以創建低飽和度和高對比度的獨特世界。X-T4與新開發的高容量電池NP-W235配合使用,可連續拍攝約500張圖像,使專業攝影師滿足長期拍攝的嚴謹需求。

擁有強大功能的X-T4,同時搭載著嶄新的快門裝置、IBIS內置機身防震系統及高續航力電池。FUJIFILM沿襲X系列貫徹始終的核心理念,將所有卓越的拍攝功能都歸納在X-T4輕巧、復古的機身內。在某些瞬間,只有X-T4可以幫助您完美捕捉和記錄精彩影像。

產品名稱顏色推出日期建議零售價
FUJIFILM X-T4 淨機身黑色銀色 2020年4月28日HK$13,999
FUJIFILM X-T4 w/XF18-55mmF2.8-4 R LM OIS機身連鏡頭套裝HK$16,499
FUJIFILM X-T4 w/XF16-80mmF4 R OIS WR機身連鏡頭套裝HK$18,499
產品名稱型號建議零售價
垂直電池手柄VG-XT4HK$2,599 
鋰離子充電池NP-W235HK$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