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全新NW-A100TPS Walkman®限量紀念套裝

Sony為慶祝首部便攜式卡式帶播放機TPS-L2 Walkman® 面世 40 週年,特別推出NW-A100TPS Walkman®限量紀念套裝,讓音樂愛好者重溫Walkman®的誕生里程。NW-A100TPS Walkman®的機背綴以WALKMAN 40 週年的紀念標誌,配搭設計靈感源自TPS-L2 Walkman®經典造型的機套和包裝盒。 該A100 Walkman®更將經典Walkman®的卡式帶設計,展現在播放介面和屏幕保護介面上,玩味十足。

TPS-L2於1979年7月1日正式面世,徹底改變了用戶在日常或旅途中聆聽音樂的方式,大家可以自由地在任何地方收聽喜歡的音樂。隨著音響技術不斷創新,音樂愛好者現在可以使用40週年限量紀念套裝NW-A100TPS Walkman®一邊欣賞充滿Walkman®昔日經典情懷的設計,並享受頂尖技術帶來的美妙音樂,同時兼得兩個時代的完美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