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香港將於明年推出5G服務

世界各地的5G流動網絡正陸續投入服務,而香港的5G亦將於明年上馬,作為其中一間供應商的3HK,亦分享其部署及預計收費。

3 香港已積極與手機商溝通,預期明年有超過 20 部 5G 手機在港發售。部份廠商在 今年下半年已開始在海外市場推出 5G 手機。根據廠商資料,明年上半年有超過 15 款 5G 智能裝置推出市面,品牌方面包括 Samsung、華為、OPPO、小米、中興、TCL 及 Lenovo等。 

5G 手機在價格方面預期與現時 4.5G 手機相若,高檔($5,000 以上)及中檔($2,500 – $5,000)款式數目相若,亦會有入門級($2,500 以下)的 5G 手機,配合不同客戶 需要。 

在國際化品牌的優勢下,3集團於採購手機、流動裝置及設備時,均具有無可比擬 的優勢。我們已開展多種 5G 手機的測試,當中包括 OPPO 5G 手機等新產品,冀在 5G 服務正式啟用時,能率先推出最新手機。 

3 香港與智能手機品牌 OPPO 已開展策略合作,並率先發售其首次於香港推出的精 選手機,一同邁向流動通訊新紀元。3 香港是香港發售 OPPO A9 2020 的獨家電訊商 ( 獨家日期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該手機備有超大容量電池及 4 個旗艦級鏡頭,提 供極級影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