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PLEX 將顯示技術融入智能手機

TCL 推出第一款針對海外市場的TCL品牌智能手機TCL PLEX,這是TCL首次將其領先的顯示技術融入到TCL品牌的智能手機產品線中。手機採用專屬的TCL NXTVISION™技術,實現更出色的屏幕顯示效果和拍攝表現,向用家實時呈現豐富細膩的色彩、增強清晰度和對比度,及提供更優秀的拍攝體驗。TCL 更將「Display Greatness(展視非凡)」定義為TCL PLEX智能手機的品牌理念,借助其顯示優勢的同時,不懈地追求流動設備的創新。TCL PLEX以業內領先的微光感測器、超廣角鏡頭,及流暢和直觀介面,提供最佳的圖像標準,確保用家和智能電話能時常有高效互動。

TCL PLEX提供黑、白兩種顏色可選,11月8日在香港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2,399港幣,可於3HK、1O1O、CSL、SmartTone、蘇寧、衛訊、豐澤、新輝電訊、飛天流動等銷售點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