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YS EA9350路由器(AX4500)

Linksys於香港推出首款具備WiFi-6 (802.11 ax)制式的EA9350路由器,並率先於香港電訊(HKT)登場,勢將重新定義Wi-Fi連接的新標準,為用家帶來更高的網路效率,提供新一代極速無縫網絡體驗。

全新Linksys EA9350(AX4500)路由器具備WiFi-6(802.11 ax)制式,能為用家帶來高達4.5Gbps的網路容量及效率,提供真正的新世代Wi-Fi體驗。相比於上一代的Wi-Fi 5技術,Wi-Fi 6可同時為多達50部裝置以相同的頻寬同時傳輸及接收數據,降低延遲同時更可消除附近無線網絡的干擾,為家中所有設備提供更穩定的WiFi連接,從而擁有更順暢、反應速度更快的網絡體驗,無須擔心裝置被鄰近的Wi-Fi干擾。

Linksys亞洲區總經理吳崢小姐表示:「今次很高興能與香港電訊(HKT)合作,將最新的Wi-Fi 6技術帶入香港,進一步提升用家的Wi-Fi體驗。 AC技術是一個能兼容超高數據吞吐量(VHT)的無線技術,而AX技術則是一個能兼容更高效率(HE)的無線技術,能為家中擁有多部裝置的消費者同時提供更快、更穩定的WiFi連接,從而提高整體家庭網絡性能。鑑於香港人口稠密,AX技術可有效避免鄰近的Wi-Fi干擾,從而使消費者享受更快的WiFi速度。」

具備新一代極速Wi-Fi 6 的Linksys EA9350路由器勢將重新定義Wi-Fi連接的新標準

·         速度:由於下載速度更快,Wi-Fi 6可讓你更暢通無阻地享受8K UHD(7680 x 4320)的視頻體驗,讓你欣賞即將舉行的奧運比賽直播時更加順暢。

·         兼容性:Wi-Fi 6能兼容新型號筆記本電腦、智能手機裝置,相同於5G技術,Wi-Fi 6也會成為下個世代具兼容性的通訊協定。

·         傳輸速率與Wi-Fi 5(802.11ac)相比,使用Wi-Fi 6下載或上載檔案時,裝置可從路由器額外獲得大約20%的傳輸時間,讓你可一次過把更多數據傳輸到客戶端。

·         多人同步:結合 OFDMA 及 MU-MIMO 技術,可確保Wi-Fi 6能同一時間支援多台裝置,提供更順暢、反應速度更快的 Wi-Fi 體驗。

·         不受外界干擾:Wi-Fi 6的BSS Coloring 頻譜管理基制能過濾及減少受到鄰居的Wi-Fi干擾,從而提供更快、更穩定的Wi-Fi連接

·         範圍:可使用10Mhz頻寬,Wi-Fi覆蓋範圍比 Wi-Fi 5(802.11ac)提升多達50%。

Linksys EA9350採用最新的Wi-Fi 6技術,同時更配備一系列嶄新規格,確保能提供更高更快的效能。

·         高達4,464Mbps max網路速度 –其中 2.4GHz 頻段為861Mbps 及 5GHz 頻段為 3,603Mbps。

·         比起單核或雙核心處理器,EA9350採用的頂級1.8 GHz四核高效能處理器可加速傳輸量,能同一時間支援多個裝置及連接,提供最佳網路效能。

·         EA9350系統的設計步驟極之簡便,只需使用網頁版的介面或下載Linksys App,透過幾個簡單步驟,把EA9350連接到數據機,選定網絡及密碼,即可設定好互聯網連線。

·         配備5Gigabit LAN連接埠 4 LAN + 1 WAN,能提供多個有線裝置網路連線。

·         Linksys會自動定時為EA9350提供自動軟體更新,確保能時刻提供最安全的網絡體驗。


Linksys EA9350由即日(24日)起於各大香港電訊(HKT)店舖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399。Linksys EA9350同時可於HKT店舖以HKT Smart Living 速度王家居Wi-Fi計劃選購。現在,客戶可以享受專為NETVIGATOR的FTTH(光纖到戶)寬帶網絡設計的完美的家庭Wi-Fi解決方案。 加上技術專業人員的端到端現場安裝,客戶將享受現場維護服務以及24小時售後熱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