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S Air 真無線藍牙耳機正式登陸香港

LRT全新代理由美國知名音樂人will.i.am創辦的耳機品牌BUTTONS,品牌強勢推出全新真無線藍牙耳機BUTTONS Air。時尚與性能兼備的BUTTONS Air 採用高通QCC5124晶片同時支援藍牙5.0技術,能提供更穩定的藍牙連接及更卓越的音質,亦大大提升了耳機的續航力。BUTTONS Air具備8小時續航時間,配備充電盒則可使用20小時以上,使用家可以全天候細嘗極致音樂。BUTTONS Air在語音通話上採用高通最新Qualcomm CvC降噪技術,配合升級的觸控及雙麥克風設計,能為用戶帶來更優質的通話體驗。BUTTONS Air支援 Qualcomm True Wireless立體聲、 Qualcomm aptX 音頻等各種格式,能讓藍牙音頻產生媲美CD級別的音質。耳機亦達IPX5防水規格,使用家得以在日常生活中享受高質無間斷的影音體驗。 

陶瓷外殼 時尚設計 

BUTTONS Air將在香港推出圓形「耀鏡」及六邊形「耀石」,航天級陶瓷外殼搭配上黑色圓盤形無線充電盒。圓形設計簡潔圓潤、無線輕盈,不受邊界拘束。「耀鏡」及「耀石」兩款造型從多重視角打破沉悶,創意無限的設計能讓用家走在潮流尖端,其陶瓷物質亦不易弄花及受損。BUTTONS Air同時具備IPX5的防水性能,耳塞亦可隨時更換以保持耳機清潔舒適,使其不受雨水或汗水影響,絕對是一眾用家運動時的好伙伴。此外,BUTTONS Air配備獨特包裝,盒內附送了USB A-C充電線,三對耳翼及六對大小不同的耳膠,適合不同的用家。

 產品規格: 

音效及技術規格 耳機 充電 
動圈驅動單元 單元尺寸:11毫米 無線傳送: 藍牙5.0  藍牙連接:True Wireless Stereo 音訊編解碼器: aptX防水等級:IPX5 語音助理:支援Siri、Goggle Assistant耳機播放時間:長達8小時 連充電盒播放時間:最長可達20小時 電池:55 mAh 可充電式鋰電池   充電時間:約1.5小時 連接距離:12米 待機時間:120小時重量:9克 可額外為耳機提供2.5次充電 電池: 295 mAh 可充電式鋰電池  充電時間:約2.5小時 重量:72.3克 附有USB A-C充電線三對耳翼,六對耳膠 

產品及建議零售價: 

BUTTONS Air真無線藍牙耳機即日起可於WeAreReady  Concept Store 及各指定零售商親身體驗及選購。 

產品 / 型號 建議零售價 
BUTTONS Air真無線藍牙耳機 (圓形及六角形)HK$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