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新一代SRX空氣及家居清潔系統

經典名牌Rainbow選香港作全球首賣,強勢推出新一代SRX空氣及家居清潔系統;8月22日舉行產品發布,公開SRX清潔系統的多項全新改良及專利。

肺吸塵傷過吸煙?! 現場示範Rainbow 一招K.O.微塵及致敏源

千避萬躲還是逃不出敏感源的出沒,環顧家居四周,如夏天必開的冷氣、大家最愛的床、每天都抱著的咕?、毛公仔等,其實都是塵粒、塵蟎等多種致敏源溫床。要清潔家居,專家其實最不建議用掃把及吸塵機,因兩者都有機會造成二次污染,從掃地期間或吸塵機出風位造成塵粒飛揚。Rainbow大中華區負責人Alex Loh 在發布會示範時指:「一般吸塵機經常因吸塵袋塞而令吸力下滑,吸入的塵粒更會在出風口再次飛揚在空氣中,肺部吸入塵粒,其實比吸煙更傷!」Rainbow主打以水過濾,加上專利設計及強力摩打,令塵粒直接被水鎖死,不會造成二次污染之餘,清潔更有效,更可加入香薰或消毒劑增強效果和改善空氣質素。



最強一機多用  吸塵、拖地、洗冷氣、洗玻璃、淋花、泵氣球一take過

Rainbow清潔系統是名符其實的「系統」,超出一般人對吸塵機的想像!Rainbow配件多不勝數,令Rainbow足以適切對付超過10種家居清潔,分別有地拖頭,以機器每下噴出乾淨水拖地,有專門除床褥、沙發之塵蟎的皇牌拍打器,有專為縫隙而設的配件,亦有專為地板及牆身而設的刷及清理音響喇叭必備的除塵刷,最搞鬼是連淋花及泵氣球專用的配件!

為社會上不同人士送上清新空氣 –「Rainbow 83」環保機捐贈計劃
發布會亦有介紹Rainbow適逢83周年而舉辦的大型慈善活動「Rainbow 83」,計劃中,Rainbow與超過50間機構慈善機構合作,捐出100部維修及翻新後的Rainbow E2到不同的慈善機構及院舍,幫助有需要人士建立一個更健康、更潔淨的生活環境。發布會中,亦有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 惠家慈善基金、鄰舍輔導會、香港樂心會、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的代表到場支持,並為Rainbow送上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