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觀塘apm Teavana Bar 推多款特色茶飲

九龍區首個Teavana™ Bar落戶apm  
全新的Teavana™ Bar選址活化後充滿活力的觀塘區 – apm星巴克分店,希望以Teavana™的創意和活力感染社區!觀塘apm星巴克分店Teavana™ Bar採用開放式設計,讓你即席觀賞夥伴為你沖製茶飲,在等候茶飲的期間,你亦可以沈醉在精心設計的環境中,享受一刻閑靜。Teavana™ Bar的牆身以綠色瓷磚為主,營造溫暖、輕鬆的感覺。而吧檯則採用了白色立體瓷磚配襯玫瑰金色的金屬細節,呈現出現代感。為了實現你夢想中的靜謐之境,店內特意以茶及咖啡為靈感,暖綠與淡啡色交錯的牆身掛上以茶葉、咖啡植物為主題的畫作,將令人嚮往的田園風情帶到鬧市中,為你建構一個小綠洲。



全港首個Teavana™ Kiosk登場


 

忙碌的你未必可時常安坐店中享用茶飲,因此我們於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分店開設香港獨家的Teavana™ Kiosk, 以嶄新模式讓你更快捷地享用各款Teavana™茶飲,即使時間有限也可隨意Grab-and-Go,為你每一天注入更多活力。而Teavana™ Kiosk亦特意以充滿質感的灰色石面配玫瑰金色金屬細節,以時尚高雅的吧檯襯托各款色彩豐富的Teavana™茶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