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ro全面收購菲律賓最大個人護理品牌Splash集團旗下產品

Wipro已經簽署對菲律賓個人護理品牌Splash公司進行收購的最終協議。

Splash是菲律賓最大的個人護理品牌集團,躋身菲律賓市場前五名,營業額達8千萬美元;旗下擁有眾多代表性品牌,如SkinWhite(知名身體乳液品牌)、Maxi-Peel(龍頭去角質品牌)、Vitress(銷量第一護髮素品牌)、及市場份額急速增長的兩個品牌:Hygienix (洗手液)以及Flawlessly U (天然有機個人護理品牌)。這些品牌所覆蓋的個人護理品種類十分廣泛,亦在各自類別中處於領先地位。

此次收購加強了Wipro’s Consumer Care 在個人護理產品組合領域的優勢,並完成了其在東南亞市場的戰略佈局。菲律賓是東南亞第三大的個人護理市場,而中國則是全亞洲最大的個人護理市場。是次收購將為Wipro帶來優勢,有望成為亞洲個人護理快消品市場的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