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旗艦級MASTER Series全新8K LCD電視及OLED 4K電視矚目登場

Sony推出旗艦級MASTER Series 全新Z9G 8K LCD電視和A9G 4K OLED電視。MASTER Series電視系列為家庭觀眾帶來頂級畫質,全面地展現創作者意念的原創影像。MASTER Series標誌著極致畫質的系列名稱,為家居帶來殿堂級的娛樂體驗:精細奪目的畫質,無論在色彩、對比度或清晰度的表現上呈現媲美專業級顯示器的水準。 MASTER Series電視亦具備Netflix校準模式,更精準地按照創作者的原創意念傳達內容。

Z9G和A9G系列均採用嶄新X1™ Ultimate影像處理器,締造精準的影像細節及對比度。該影像處理技術應用於旗艦級MASTER Series電視所有型號,在提升影像畫質方面擔當重要角色。X1 Ultimate 影像處理器具有專為8K電視研發的獨特演算法,能夠靈活地檢測和分析影像中的每個物件,從而產生微妙豐富的細節和對比度,如實地展現創作者的原創作品。除了畫質水準之外,優越聲效也是影響整個視聽體驗不可或缺的重要原素,A9G和Z9G型號都具備嶄新的聲音從畫面輸出技術(Sound-from-Picture Reality),物件的聲音精準地從屏幕上的位置輸送出來;因此當演員說話時,人聲好像從他們的口說出來,而不是從電視底部揚聲器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