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會廣場與Le French May首次合作 攜手呈獻【La Petite France發現•品味•小法國】

法國這浪漫國度,總有一股魅力,教人陶醉神往。富有文化及藝術價值的建築、自由寫意的小鎮村莊、精緻美味的美酒佳餚、絢麗奪目的天然美景,種種都是令你出走一趟法國的最好理由。今年五月,即使你留在香港一樣可以感受法國情懷。今個春天,新都會廣場首度夥拍「Le French May法國五月」,於5月1日至6月16日呈獻【La Petite France發現•品味•小法國】大型戶外法式體驗,帶你閒遊「法式春日莊園」6大打卡位,自由Selfie沉浸於濃厚的法式風情,更可於綠蔭環伺的戶外露天廣場優悠共饗法籍型男米芝蓮主廚Timothe Giry精心炮製的傳統法式「Farm to Table」饗宴,加上齊集逾20家法國品牌、洋溢歐陸熱情的「法國五月美食市集」,以及深入剖析法蘭西品味的「私屬香水調配工作坊」和「美酒芝士配搭工作坊」,快約上閨蜜、情人一起感受最Classy的法式春日。

6戶外法式春日莊園打卡位 影盡至Chic Selfie

春日暄和,最適合閒庭信步,慵懶優雅的氛圍尤其迎合法式Chic Girl。為此,新都會廣場特別將

4萬呎的戶外露天廣場打造成「法式春日莊園」,為熱愛Selfie的你精心提供6大打卡位— 最適合浪漫邂逅的露天Café「花都小屋」、幻影迷離的「夢幻鐵塔」、恍如置身無垠花田的「鏡花迷道」、充滿時尚少女感的「霓虹雅座」、蒐羅法國百花於一地的「繁花階梯」和果香醉人的「田園酒莊」,讓你拍出心動畫面。

法國月美食市集」品嚐極致盧瓦爾河谷美食及搜羅品味小物

「法國五月美食市集」 網羅逾20家法國餐飲品牌及手工藝精品小店,於三個長週末進駐商場,讓你品嚐極致來自盧瓦爾河谷(Loire Valley)及其他法國產地的美酒佳餚,以及搜羅時尚品味小物。

於都市農莊潮試「Farm to Table」法籍名廚以時令鮮蔬入饌設計正宗饗宴

法國流行「Farm to Table」餐飲體驗,講究不時不食,新都會廣場擁有全港首個全天候開放予公眾的商場「都市農莊」,這次特別迎合追求綠活的新一族,誠邀擁有多年於法國米芝蓮餐廳工作經驗的法籍型男名廚Timothe Giry,運用逾萬呎「都市農莊」內的時令有機蔬菜、香草和食用花入饌,精心設計5道菜式的 「Farm to Table」法國饗宴,呈獻正宗法式高級精緻料理,保證帶來煥然一新的餐飲享受。想一嚐法式「Farm to Table」?只要成為The Point by SHKP會員,即可憑3,000積分換領都市農莊「Farm to Table」法國饗宴乙客。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