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己亥年賀新歲

金豬賀歲迎佳節,利嘉閣地產特意舉行新春團拜與一眾傳媒好友共賀新年。是次活動主題為「危中有機是商機 穩中求勝是良機,寓意豬年香港經濟雖續受中美貿易戰及環球經濟局勢不明朗等因素影響,唯危機當中往往蘊含無限商機,只要細心洞測,好好把握,自能從中找到致勝之道。活動期間,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小姐(Janet)、總裁廖偉強先生(Willy)以及一眾管理層濟濟一堂與各界傳媒友好拜年,恭祝各位豬年大吉,同時祝願公司財運亨通,豬籠入水,業務蒸蒸日上。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表示,過去一年利嘉閣成功創下多個重要里程碑,除業績突破16億元的歷史新高外,更在資訊科技範疇及客戶體驗上取得破革創新。2018年1月份伙拍微軟香港(Mircosoft HK) 推出人工智能搵樓平台「Rica+」,透過人工智能(AI)技術,為客戶作出更準確樓盤推介,引領業界進入數碼轉型新時代;此外更在同年8月推出震撼業界的「真盤源」計劃,提出「真實在售」、「真實委託」、「真實圖片」、「真實價格」四大真盤源承諾,把行內虛假放盤的問題撥亂反正,可謂革新整個行業的銷售模式,同時亦贏得客戶信心和口碑。自真盤源推出後,公司的網站瀏覽量大增200-300%,估計約10-20%的生意來自真盤源效應所帶動。施氏指,新年伊始擔任公司主席一職,將運用自己過往於國內外累積的工作經驗及視野,帶領公司繼續創新求變,向前邁進。她指出,現時地產代理行業競爭激烈,比拼的不再局限於員工及分行數目,在資訊科技年代,唯有積極發展線上平台及應用,結合線下分行網絡及服務,方能突圍而出。施氏又指,新一年利嘉閣將繼續秉承創新求變的精神,推陳出新,並投資約一千萬元發展及強化資訊科技應用、設備及宣傳推廣,致力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和體驗。

全行首推智能聊天機械人 24小時解答搵樓疑難

「利嘉閣APP」及利嘉閣官方網站伴隨豬年到來再獻新猷。其中,領先行業首先推出的全新的智能聊天機械人(Chatbot)—「智能助手利仔」將24小時無間斷為客戶提供線上即時問答服務,助客戶尋覓心儀單位,同時亦會提供搵樓及常見買賣物業知識,例如法律及按揭知識等。施氏指,「智能助手利仔」透過人工智能(AI)的機械學習(Machine Learning)技術,大量收集及學習使用者的答問及回饋,從而改善及提升回應的準確度。因此,隨著程式的推出時間及使用者數目愈高,「智能助手利仔」的「智能」程度亦會日益提升。施氏補充,在研發「智能助手利仔」之前,公司已提供Live Chat」即時對話服務,為客戶解答買賣物業疑難,唯「Live Chat」以真人解答,難免備受工作時間局限,故特推出智能聊天機械人,提供全天候24小時無間斷服務,以滿足不同客戶需要。

 

利嘉閣會員功能 助即時掌握樓盤資料

此外,新增的「利嘉閣會員功能」,用戶於登記成為會員後即能享受一系列的即時通知、提示及查閱功能,有助業主及準買家掌握放盤及心儀單位的最新狀態及資訊。首先,於準買家應用層面上,用家可於眾多的網上放盤中關注(Bookmark)自己心儀的屋苑或單位,一旦心儀屋苑有新的放盤上架,又或者關注的單位有價格變動,準買家都可以即時收到提示通知,第一時間掌握樓盤的最新狀態。另外,凡委託利嘉閣放盤之業主只需輸入簡單的委託書資料,即可透過「利嘉閣APP」及官方網站查閱及掌握放盤單位的最新狀態,包括免費查閱及下載所委託放盤的查冊詳情、檢視放盤廣告的「關注數」、「觀看數」及代理內部的瀏覽次數等以助業主了解自己物業的受歡迎及關注程度。與此同時,系統同時亦會提供相同屋苑或同座物業的放盤廣告及成交數據予業主作參考,以便了解自己物業的市場價格定位及競爭力。施慧勤表示,公司未來將繼續強化及提供更多會員功能,以及研發便利客戶的應用服務,提升公司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