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啟泰加碼百萬上億 全新創業真人節目 – 《勝利道》

由陳啟泰擔任主持的《勝利》早前舉行揭幕禮,今次陳啟泰將會由主持百萬富翁改為主持創業真人Show,帶領參賽者在創投基金上爭取資金。《勝利》將於10月27日晚上7:30在香港開電視首播。

勝利》是一個香港史無‍‍‍前例,本地製作,續《百萬富翁》後由陳啟泰主持為香港人達成夢想的創業真人節目。《勝利旨在推動香港未來發展,為有潛質的企業籌取所需資金。參加節目的創業者將在幾百萬觀眾面前,展示他們為夢想奮鬥的故事 。1億投資額已準備好,就看創業者能否打動《勝利》的專‍‍‍業投資者!

勝利》節目雲集實力雄厚的頂尖投資專家,包括慧科資本有限公司聯合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邱達根先生、500 Startups大中華區負責人楊珮珊小姐、海闊天空創投聯合創辦人及管理合夥人文立先生、科控資本執行合夥人游子威先生等。參與節目的初創公司來自不同範疇,包括裝修配對及服務平台、智慧人體傳感技術、Sense and Motion平台、智慧城市科技、數碼娛樂、設計、生物科技、旅遊、投資等。參加節目的創業者將會在幾百萬觀眾面前,展示他們為夢想奮鬥的故事。經驗豐富的投資專家除了投入資金,還會幫Startup把把脈,建議如何營運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