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YOGA BOOK C930、YOGA C930及YOGA S730

針對品味及高效能絕不妥協的用戶打造,身為二合一筆記電腦技術領導者,Yoga 系列獨創經典錶帶式鉸鏈,屏幕可360度自由翻轉,隨心從筆記簿型電腦轉化成平板電腦。YOGA BOOK C930及YOGA C930是YOGAConvertible系列的代表作,帶來匠心獨運的設計、別具意義的創新及親臨其境的體驗;而YOGA S730則展現了YOGA Slim系列的纖薄本色。

秀出自我軌 – 全球款採用E-Ink的雙顯示YOGA BOOK C930

全新YOGA BOOK C930是全球首款採用E-Ink的雙顯示屏筆記簿型電腦,創造無限可能,內建絢麗亮眼QHD顯示器,多功能E-Ink屏幕配合專利的360度錶帶式鉸鏈隨時可以轉化成自訂式鍵盤,支援多種語言,成為電子記事本作筆記和繪畫草圖,甚至能化作為一個一鍵即啟的電子閱讀器。配合4,096階感壓的Precision Pen,提供自然的繪圖體驗。YOGA BOOK C930將纖薄定義提升全新極限,僅9.9mm薄,卻備有優異的長達9小時[1]超長電池續航力。YOGA BOOK C930更突破性地加入「Knock-to-open」技術,只需輕敲兩下,機身即可打開,方便使用。

舞出自我軌 – YOGA C930式音效採用Dolby Atmos® 認證的技

全新YOGA C930配備前所未見的旋轉式音效,與Dolby Atmos®共同研發並認證的揚聲器系統,將高端喇叭系統收納於經典轉軸間,在四種使用模式下均躍現震撼音效體驗。另外,YOGA C930提供Dolby VisionTM糅合4K栩栩如生畫質,明亮感更突出,色彩盡現層次。採用鋁合金外殼,型格十足,利用高靈敏Garaged Pen觸控筆隨時筆記,加上機身內置充電技術,提供更高的生產力。

踏出自我軌 – YOGA S730輕薄設絕配鋁合金機身

全新YOGA S730是一款專為提供高便攜性和性能而打造的高級筆記簿型電腦,機身薄至11.9mm,堪稱Yoga系列其中最纖薄的電腦之一,其輕盈機身更通過10個嚴格測試,強靭度廣受肯定。Yoga S730可提供長達12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1,而快速充電技術可讓你關機充電一小時,隨即重獲長達 80% 電池續航力。同時,配合極窄邊框設計,盡享Dolby Vision™糅合FHD廣視角屏幕、Dolby Atmos® 揚聲器系統及最新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讓你無論工作或娛樂都得心應手。

全新YOGA BOOK C930、YOGA C930及YOGA S730可由9月20日起於Lenovo網上預訂。全新YOGA BOOKC930、YOGA C930的正式發售日期為10月15日及YOGA S730的正式發售日期為10月30日,於Lenovo專門店、百老滙、豐澤及蘇寧等商戶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