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鬼食物角色 LCX x Jon Burgerman「塗氣!油樂場」

LCX夥拍大師級英國塗鴉藝術家Jon Burgerman,即日起至31日期間呈獻『LCX x Jon Burgerman「塗氣!油樂場」』。這位創意鬼才擅於以幽默手法結合塗鴉與日常生活的場景及事物作畫,創作出令人會心微笑的畫作,Jon認為創作題材無處不在,而日常美食更是他的創作靈感泉源。早前Jon Burgerman在Instagram大晒與Taylor Swift、Selena Gomez、超模Cara Delevingne,甚至前美國總統奧巴馬、C朗、美斯等名人朋友的合成照片,這「#jonsfamousfriends」系列在網上洗版,其幽默大膽作風不但俘虜著逾12萬IG粉絲,其才華更獲美國白宮賞識,作品曾於白宮展出,並廣為各大著名博物館收藏!

今次Jon Burgerman以生動的筆觸為LCX塗繪出各種搞鬼美食及角色,賦予玩味色彩,再綴以其招牌盞鬼眼睛,彷彿為每個角色注入率性和活潑的靈魂。『LCX x Jon Burgerman「塗氣!油樂場」』設有「「塗」氣樂園」、「Pop up藝廊」、「塗鴉工作坊」及「打卡塗牆」,與一眾盞鬼角色淘氣連場,大玩玩味創作! 同時,LCX的XPlus商店更成為Jon Burgerman藝術禮品的全港首個官方發售點,讓你不難成為入門級收藏家!

早前Jon Burgerman更來港即場獻技,在巨型電話佈置上表演即興塗鴉 Live Jamming,以香港「#相機食先」的文化作題,幽默帶出在繁忙的生活中需玩樂一番之餘,亦不忘好好享受面前美食!而LCX一連四週末舉辦的「It’s Great to Create塗鴉工作坊」亦誠邀大家投入自由創作空間,拿起畫筆及顏料率性隨心塗鴉一番,開發你意想不到的的藝術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