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 T MARK 「TRACE Your Glory 時光之旅」 可知、可頌、可信、可尋

人生猶如美鑽,經過歷練、打磨,才能成就璀璨閃爍的光芒;人生的每段歷程,無論高山低谷,自有它的價值,造就出每個人獨特的里程碑。周大福 T MARK 正以人生歷程為概念,打造周大福 T MARK 「TRACE Your Glory 時光之旅」追溯每段回憶與歷程,尋找人生的耀眼光芒。

配合是次宣傳活動主題,周大福特別邀請了天后鄭秀文(Sammi)拍攝宣傳短片及出席「TRACE Your Glory 時光之旅」傳媒發佈會。Sammi出道多年,其精彩的人生閱歷成就出她的閃爍光芒。她內外兼備,在家庭、事業取得平衡,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方向,活出真正的自己。透過鏡頭,Sammi的音樂、愛情、信念及經歷,與周大福T MARK的4T鑒賞美鑽新思維─Transparent(可知)、Thoughtful(可頌)、Truthful(可信)、Traceable(可尋)環環緊扣。在音樂上,她用歌詞穿透人心(Transparent);愛情上,她學會接受對方的心(Thoughtful);信念上,她相信自己(Truthful);事業上,她保留著初出茅廬時對事物的好奇心(Traceable)。這一切的珍貴的經歷,完美成就了今日的Sammi。追溯Sammi的每個經歷,充分體現出因歷練而生的光芒,才是真正值得自豪的成就;正好比美鑽一樣,要經歷切割、打磨等工序才會散發出璀璨光彩。

周大福誠意為這次宣傳打造「TRACE Your Glory 限定鑽飾」,設計靈感源自時代女性指標Sammi的生活態度與信念, 以「完美」、「自由」、「平衡」及「方向」為主題。這套鑽飾的特色是保留了18K白色黃金的原本色彩,配上承載了4T信念的T MARK美鑽,鼓勵女性應勇敢坦誠地展現最真實的自己,成就自己的Glory。Sammi在宣傳片中親自演繹「TRACE Your Glory 限定鑽飾」,將主題「TRACE Your Glory ─ 因歷練而生的光芒,才是正真的Glory」發揮得淋漓盡致。

TRACE Your Glory 限定鑽飾─「完美」*

人生當中總要經過高山低谷,克服過、經歷過、享受過,才稱得上「完美」人生。「完美」鑽飾靈感取材自Sammi名字上「mi」的形態。「mi」相等於英文的「me」,有自己的意思。「m」字的線條猶如高潮跌宕的經歷,「i」字上的頂端鑲嵌上 T MARK 美鑽,象徵經歷高低起伏後,最珍貴且精彩的歷程都紀錄在美鑽上,發光發亮,成就「完美」人生。

18K白色黃金美鑽手掌鐲

 

中央型號:U-44771

 

手掌鐲緊扣於掌心,打破手鐲只可戴在手腕的傳統,寓意命運可掌握在自己手中,帶出時尚個性。

 

18K白色黃金美鑽吊墜

 

中央型號: U-44773

 

吊墜以「m」字的高低線條,結合中心的「i」字,巧妙形成一個圓形。寓意人生旅途需經歷波折及磨練,才能成就更完美的自己。

 

TRACE Your Glory 限定鑽飾─「自由」*

成敗、得失、是非、人我;執著,往往成為生活的枷鎖。若能放下執著,擺脫束縛,讓心靈「自由」,擁抱生活,人生才活得有價值。「自由」主題鑽飾設計概念取自小鳥展翅的形態,寓意心靈不再受束縛,自由自主地翱翔。

18K白色黃金美鑽三指環

 

中央型號:U-44767

 

不受傳統規範,戒指演變成三指環的設計。以小鳥拍著羽翼的形態配上 T MARK 美鑽,恍如小鳥乘著閃爍的夢想自由飛翔。

 

 

18K白色黃金美鑽耳環

 

中央型號:U-44769

 

極具個性的耳環左右兩邊的大小不一,凸顯出佩帶者隨心的一面。走路時耳環隨著身體自由搖擺,猶如小鳥拍動翅膀,寓意心靈不受束縛,隨心而行,向天際高飛。

 

 

 

TRACE Your Glory 限定鑽飾─「平衡」*

在人生舞台上,每個人都扮演多種角色與身分。要擁有真正圓滿的人生,就必須在各方面都取得「平衡」。此鑽飾以平衡線為概念,擁有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才會愛上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天。

18K白色黃金美鑽雙指環

 

中央型號:U-44770

 

型格的雙指環設計適合套在食指與中指上。平衡線上的 T MARK美鑽,好比健康人生的豐碩成果。

 

 

18K白色黃金美鑽吊墜

 

中央型號:U-44774

 

水滴形設計的吊墜下鑲嵌上 T MARK 美鑽,恍如閃爍的美鑽從水滴正中央穿過,寓意生活與工作平衡,取得中庸之道,才不會自困,有所突破。

 

 

 

TRACE Your Glory 限定鑽飾─「方向」*

找到真正值得追求的人生目標,生活才過得有重點。「方向」主題鑽飾以指南針為靈感,佩戴在身上,猶如時刻提醒自己正確的「方向」,向目標進發。

18K白色黃金美鑽雙指環

 

中央型號:U-44766

 

時尚雙指環上的指南針鑲滿 T MARK 美鑽,橫跨雙指,仿如時刻都在為您引路。

 

 

18K白色黃金美鑽耳環

 

中央型號:U-44768

 

設計獨特的耳環凸顯女性型格爽朗的一面,且富有時尚感,容易成為眾人的焦點。

 

* TRACE Your Glory 限定鑽飾均為訂製款式,售價會視乎鑽石的重量及質素而有所不同。

 

周大福 T MARK 特選美鑽首飾

周大福 T MARK 美鑽的珍貴之處在於其可追溯鑽石歷程,道出耀眼光芒背後的故事。人生歷練彌足珍貴,正因為生活的琢磨、經歷的累積,令您變得更強大、更有魅力。這套珠寶以層疊花瓣的設計,比喻生活經驗的累積;烘托花蕊上象徵燦爛人生的T MARK美鑽,寄意人生經過長年累月的切割、打磨後,才會散發璀璨光芒。瑰麗的項鍊主石鑲有11卡 T MARK美鑽,配上戒指和耳環,不但創造了極具藝術品味的珠寶鑽飾,更令佩帶者魅力綻放。

18K白色黃金美鑽吊墜連項鍊

 

中央型號:44775

售價:約HKD8,599,000

 

主石約重: 11卡

18K白色黃金美鑽戒指

 

中央型號:44772

售價:約HKD2,939,000

 

主石約重:5卡

 

18K白色黃金美鑽耳環

 

中央型號:44776

售價:約HKD437,000

 

主石約重:2卡

 

 

浩瀚星空,北極星屹立不倒。自古以來,北極星都是方向的重要指標,引領我們到達目的地。鑽飾設計加入北極星的星形元素,以北極星的光芒,帶領我們一步一步的邁向目標;星形的末端加入流暢線條裝飾,形成恍如人生的旅途步向成功與幸福的軌跡。

18K白色黃金美鑽戒指

 

中央型號: U-169476

售價: $19,400起

 

 

18K白色黃金美鑽耳環

 

中央型號: U-169490

售價: $31,300起

 

 

 

 

 

18K白色黃金美鑽吊墜(不包項鍊)

 

中央型號: U-169491

售價: $17,600

 

 

 

 

 

18K白色黃金美鑽耳環

 

中央型號: U-169492

售價: $44,800

周大福 T MARKTRACE Your Glory 時光之旅活動詳情

每個人在愛情、家庭、友情及工作路上都有不同的歷程,記憶就像一個個回憶球,散落於腦海中的每個角落。周大福 T MARK「TRACE Your Glory 時光之旅」活動,帶您走進時光隧道,透過手機及現場數碼互動裝置,追溯每段令您最刻骨銘心的回憶。珍貴的回憶瞬間幻化成鑽石毛坯,讓您打造擁有您專屬歷程的 T MARK 美鑽。立即登上周大福 T MARK 「TRACE Your Glory 時光之旅」活動網站,喚醒3段最難忘的記憶,帶同回憶球到活動現場,一同開啟時光之旅。完成體驗更可免費獲得盛載您專屬回憶之限量版周大福T MARK精美禮品。

活動期間,周大福更精挑細選了100顆擁有「1314」專屬愛情印記的 T MARK 美鑽於現場發售。尋找您與愛人的專屬編碼,撰寫獨一無二的浪漫愛情故事,讓這顆美鑽承載您倆人生重要的時刻。此外,會場內更展出Sammi在宣傳片中親身演繹的「TRACE Your Glory限定鑽飾」,並接受訂製。